苹果id在电脑上登陆能看见手机里内容吗(苹果电脑登录手机id能看见手机短信吗)

知道别人苹果手机ID账号跟密码,,在电脑上登陆能看到信息吗

电脑登录只能查看状态,除非别人和你电脑共享了。不然无法查看信息。

苹果手机别人有我的ld是否用电脑能登录看到我的东西

有可能,如果使用的无线同步 备份 就可以看到两个手机的内容。如果只是使用你的账号安装软件哪就没事,但你安装购买了新的软件时,他的手机如果没有关闭自动下载安装,哪么她的手机就是会在有网络的时候安装上你下载购买的软件

如果手机购买后就录入的账号,并没有做改动的吗,哪些,你的手机基本所有的信息都可以通过

账号 在电脑上登录后查看。

在电脑上登录AppleID怎么看苹果手机上的

可以通过pc端的itunes查看苹果手机信息。也可通过PP助手查看苹果手机的信息。

如何在电脑上查苹果手机id号的内容

你要打开邮箱先激活ID,也可能密码第一个要大写,你还是重新注册一个吧!记下ID和密码(一定要有大小写的)

2.在电脑下载iTunes。

3.苹果的ID都是邮箱。可以登陆这个邮箱看到你的购买记录

一台苹果电脑,一台苹果手机,同时登录一个苹果lD,能不能查看所有的备份数据?

这个是不可以查看所有的备份数据的,如果你用手机登录了ID,只有在某些App共用的时候才可以查看备份。

苹果id在电脑上登陆能看见手机里内容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电脑登录手机id能看见手机短信吗、苹果id在电脑上登陆能看见手机里内容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