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与安全性显示账户详情不可用(苹果手机点密码与安全性显示账户详情不可用)

本文目录一览:

1、账户详情不可用。如在另一台设备或iCloud上登录了iCloud,您可在离线时获取验证码”2、苹果手机icloud一直要输入密码,然后显示账户详情不可用是什么意思?3、苹果id出现账户详情不可用?4、苹果账户详情不可用什么意思 苹果账户详情不可用的解释5、苹果手机 icloud一直要输入密码,然后显示账户详情不可用是什么意思

账户详情不可用。如在另一台设备或iCloud上登录了iCloud,您可在离线时获取验证码”

【解决方法】:

1、在iPhone手机主屏上找到【设置】图标,直接打开。

2、进入到iPhone的设置页面当中,点击打开【蜂窝移动网络】选项。

3、在打开的蜂窝移动网络页面中,将【蜂窝移动数据】打开,如果手机卡已经是4G网络卡,那么也一并打开。

4、将页面一直往下翻,找到【设置】图标,这时,如果设置右侧的开关处于关闭状态。

5、如下图所示,直接把开关进行开启,这时,再返回到原来的iCloud页面,看看问题是否解决了。

6、如果,以上方法还不行的话,那么使用电脑登录iCloud网页,重新修改iCloud账号密码,

苹果手机icloud一直要输入密码,然后显示账户详情不可用是什么意思?

显示iCloud不可用的原因:

1.手机没有连接网络,需要开启收集的蜂窝数据。

2.apple ID账号的密码错误或被修改。

3.可能开启了icloud云备份功能,关闭即可。

1.在iPhone手机主屏上找到【设置】图标,直接打开。

2.进入到iPhone的设置页面当中,点击打开【蜂窝移动网络】选项。

3.在打开的蜂窝移动网络页面中,将【蜂窝移动数据】打开。

4.找到【设置】图标,点击开关开启。

苹果id出现账户详情不可用?

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解决:

1、当提示账户已不能时,点击选择框里的重设,选择验证方式(回答密保问题或者是邮箱验证),验证完后点输入帐号和密码,之后点击unlock,就可以重新登录了。

2、通过电脑浏览器打开苹果官网,进入我的AppleID页面并选择重设密码,验证过后输入新密码,接着再用新的密码重新登录AppleID即可

苹果账户详情不可用什么意思 苹果账户详情不可用的解释

1、苹果账户详情不可用,是因为这个苹果id在不同的设备上有过多的登录次数,或者是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出现的。

2、当系统提示用户账户已经不能用的时候,可以选择验证方式。比如密保或者邮箱验证,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重新登陆。或者通过苹果id页面选择重设密码,通过验证后输入新的密码。用新的密码登录苹果id。

苹果手机 icloud一直要输入密码,然后显示账户详情不可用是什么意思

iPhone手机icloud一直要输入密码显示账户详情不可用是由于Apple ID验证信息过期导致的。

1、将 iPhone手机解锁至手机桌面下,在应用程序中找到【设置】图标打开。

2、进入手机系统的设置后,在选项列表的顶部找到【Apple ID...】进入。

3、在【Apple ID】中,选择【iTunes Store ...】设置进行下一步。

4、在【iTunes Store...】的页面中点击Apple ID后弹出菜单栏,选择【退出登录】功能。

5、退出登录后,点击【登录】按钮进行重新登录账户。(提示icloud需要输入密码和账户详情不可用是Apple ID账号验证过期导致的,需要重新登录)

6、在弹出的窗口中,依次输入自己的Apple ID账号以及密码后,点击右下角的【登录】。

7、成功验证密码成功后,成功完成重新登录Apple ID的操作,重新登录后即可解决iPhone手机icloud一直密码且账户详情不可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