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苹果id充值一直显示处理中(给苹果id充值一直显示处理中)

苹果id一直待处理状态是怎么回事?

苹果【待处理】,主要是用户虽然充值了,但苹果无法及时收到钱,无法将收据发给送用户和开发者,开发者收不到支付成功的消息无法及时开通内购项目,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通过第三方支付【微信/支付宝】向苹果支付,若Apple ID绑定信用卡支付较少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苹果收到这笔款项,苹果将向用户发送【收据邮件】此时才能证明苹果入账成功,开发者也能同时收到苹果支付成功数据信息,这时候才能为你开通内购项目。

所以用户想要验证是否支付成功可以查看苹果ID邮箱,查看是否有收到收据。

待处理时间有多数是30分钟,一般不会超过12小时,留意下苹果邮件,收到之后多数可以【重新登陆下App账号】或点击App首页的【恢复购买】功能就可以重新开通购买内容了。

为什么苹果没能及时收到款呢?有时是国内银行在要求下需要做些抽查式支付审核,防止通过内购洗钱或其他违规行为,亦可能是您的卡额度不够或存在信用风险,或者是系统错判。

待处理这种情况并不常见,但不分公司每隔几十笔或几百笔一定会发生,即使是爱奇艺,百度的充值也会遇到待处理状态,只要通过苹果支付都有可能撞见,概率就看审查力度。

app store充值以后,怎么一直显示“待处理”?

app store充值以后,一直显示“待处理”,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解锁自己的苹果手机,然后在手机桌面中找到并点击App Store图标。

2、进入App Store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3、然后在打开的账户界面中,点击个人账户。

4、进入个人账户点击为Apple ID充值,然后进入为Apple ID充值界面点击额度。

5、最后点击右上角下一页,去进行充值即可。

apple id充值一直待处理怎么回事

一般充值的话,从银行把钱转到你帐户里可能有段时间的,大约30分钟左右吧。在这段时间里一般会显示正在处理。你多等待一会儿时间应该就行了。

有的时候支付错误,没办法把钱充进去的话,也会有这种显示,长时间显示的话就表示充值不成功了。一天一般最多显示三笔正在处理中的单子,超过三张单子,第四张充值定单就不能正常支付了。要连接itunes store的人员将正在处理的定单取消掉的。否则就要等24小时,等这个定单自动取消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