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香港好还是美国好(香港苹果id和大陆id有区别吗)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tv用美国id还是香港2、哪个区的appleid好?3、Apple ID美国和香港的区别

appletv用美国id还是香港

Atv港区和美区没啥区别,港区中文方便点,如果想要免费看美剧的话,可以使用美国ID。

教你5分钟拥有一个美区ID畅快使用AppleTV。

创建属于自己的美区AppleID

打开Apple ID注册官网

开始填写:注意地区一定要选美国,其他正确填写就好了

点击添加付款方式和收货地址:注意地址在美国,然后付款方式选无。我在这提供一个,还可以通过美国地址生成器自动生成一个(问度娘会给),都填好之后注册就完成了。

哪个区的appleid好?

美国的apple ID账号好。

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按一下查看Apple ID进入,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Apple ID注意:

APPLE ID?若是个人使用的,请一定要抄写下来,否则,要重设iPhone/iPad 的时候,都无法清除重设, 除非您有当时购买的发票与证明,苹果公司才会愿意您解除设定。

如果您收到来自Apple 的帐户更改通知,而此更改并非是您所为,或您注意到一些不明帐户详细信息或更改,则表示您的Apple ID可能已被盗。

Apple ID美国和香港的区别

美国的apple

id服务要全一点。香港的有很多都没有,例如歌,电影什么的都没有,程序也要少很多。还有语言的区别。

appstore有一些游戏和软件是分区域的。非当地的apple

id不能够购买和下载。

最明显的就是中国区的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关卡难度要高很多,还有各种内购,要知道这些,在美国都是没有的,是特别加给香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