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台区账号购买(iOS中国区账号)

台湾苹果id怎么付款购买游戏

苹果id余额怎么充值游戏,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首先在苹果11,ios14.2中点击主屏幕上的【App Stroe】。

2、进入【App Stroe】的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然后在【账户】界面里,点击【为Apple ID充值】。

4、这样就可以看到余额了。如果想给余额充值,那么可以选择充值的金额,如下图所示。

5、再点击右上角的【下一页】。充值金额范围为5-1000元人民币。

6、最后用触控ID支付,这样游戏就充值成功了。

IOS企业账号怎么购买?

一. 前期准备

1.iPhone手机

2.邮箱

3.手机号

4.身份证号

二.开始注册

1、访问网页:,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image

2、进入新页面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继续”(务必记录下自己的密码)

image

3、弹出弹窗,打开注册Apple ID的邮箱,填写验证码,点击“继续”

image

4、弹出弹窗,填写发送给手机(注册APPLE ID时填写的手机号)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image

5、进入页面:,成功注册Apple ID,如果是谷歌浏览器,显示的是下方页面↓若不适应英文,右击选择“翻译成中文”,进入中文界面,勾选“小框”,并点击“提交”

image

6、点击“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

image

7、点击“注册”

image

8、查看相关信息,确认后,点击“开始报名”

image

9、进入下方新页面,**使用苹果手机登录Apple ID,开始下载 Apple Developer app **

image

10、在App store下载Apple Developer App ,接下来的操作都在Apple Developer App内进行。

image

11.打开app,选择账户,先登录,登录完选择“现在注册”

image

12.实体类型选择“组织”

image

此处填写申请人的信息,因为会进行人脸验证。此处的申请人是在申请邓白氏码时授权的那个申请人!!!

image

此处所有信息都以英文填写。

image

13.输入公司名称和邓白氏码,此处公司名称一定要写英文名称(既是注册邓白氏时候的英文公司名),然后验证一下appleID

image

此处全部信息也都使用英文,若使用中文,点击“继续”的时候会报错

image

到此处,在app操作暂时结束。

image

三。接收邮件,和苹果联系

登录appleId 的邮箱(不是联系人邮箱,也不是公司邮箱,一定是appleId邮箱)

1.发送申请之后,立即会收到苹果确认收到申请的邮件。

image

2.大概半天时间,又收到一封邮件,表示需要和公司申请人进行电话沟通。此处点击“在我们的网站上”这句话,即可跳到苹果官方的“联系我们”功能,按照提示,填上自己的申请人手机号,此处手机号要和之前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一致,此邮件会有一个案例编号,请记录一下。

image

3.现在就等苹果回复的电话,大概等待几分钟就会收到,如果填写信息有误,他们也会电话联系。

将刚刚记录的案例编号告诉客服,客服会查看一下案例记录,之后会通过一些问题确认你是不是申请人,确认通过之后,会询问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大概意思是“您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是为了公司内部使用,还是为了上线APP?”此处一定要回答是为了上线APP,否则会被拒。等信息确认完毕之后,会告诉你等待邮件通知。

4.大概打完电话过了十几分钟,就收到邮件,让继续申请

image

四。继续在APP内操作。

1.在app内账户页面,会出现“继续注册”按钮,点击继续注册

image

协议阅读 注意 多看看 协议内容,滑动观看,最好停留3分钟

image

image

2.添加付款方式,此处注意,绑定之后是同意每年都自动扣款,如果是个人账户,需要提前和公司沟通好。底部填写收费凭证,如果需要报销,请认真填写。

image

付款完毕之后,苹果会发送相关开通邮件,请查收邮箱

image

3.注册成功!!

image

总结:最近感觉苹果的效率提高了很多,邓白氏+公司账号注册,不算试错的过程,整体就2-3天左右就成功了。

最后关于发票问题,由于付款走的是App store内的App订阅购买,而查阅苹果官方社区得知,此类付款一律不开具发票,只提供收据。

求个台湾的ios apple id账号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如何充值我注册的台湾地区的APPLE ID?

1、首先点击手机上的apple stroe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lestrore首页,向下滑动屏幕,下拉到底部,点击充值,如下图所示。

3、需要重新验证你的apple id,选择现有的,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充值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和充值方式,如下图所示就完成充值了。

ios台区账号购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OS中国区账号、ios台区账号购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