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充值触发交易额度限制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充值有限制额度吗)

火影忍者手游充值限额了怎么办?

这样就没有其他的办法,嗯,未成年人不是有每月的限额充值吗?只要充值一定额度,就无法再充值了,我只能等到下一个月再进去操作充值。

火影忍者怎么自定义充值金额

第一步:随意点开一个充值金额

第二步:进入支付界面后,在数量一栏看到有光标在闪烁

第三步:点击数字弹出输入框,输入你想充值的金额。

说明:这里的数量是指点券的数量,那么对应的金额就是数量除以十,最少可以充值0.1元,也就是1点券最多可以充值999999元,也就是9999999点券。

如果你充值的太多被限制,进入游戏点击设置图标,弹出设置面板选择成长守护,跳出界面后,选择游戏充值限制,最后选择消费限制,禁止消费关闭,就可以了。

健康游戏,理性充值哦。

火影忍者手游未成年人但已满16周岁,每周可以充值多少钱?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游戏消费限制,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游戏时长限制,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5小时。

扩展资料:?

游客模式限制,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健康系统新规则覆盖完成后,所有学员健康系统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火影忍者手游实名认证后上线有限制吗

亲亲,如果您是成年人的话,是没有限制的,如果是不满18周岁未成年人则有限制。

火影忍者手游成年时限是18岁,否则会被列入防沉迷系统。每天会限时3小时游戏时间。时间到了以后会被强制下线,成年用户实名注册后没有时限,但是玩超过七个小时偶尔会有人脸识别。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5小时。

消费限制,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充值,8-16岁的用户单笔充值上限50元,每月充值上限200元,16岁以上的未成年用户单笔充值上限100元,每月充值上限400元。

拓展内容:

防沉迷新规接入

1、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5小时;

2、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3、游客模式限制

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用帮助哦~

火影健康系统充值限额怎么买忍法帖

别人代充值点券。

在游戏中想要直购物品,需要花费点券。由于火影忍者有未成年限制,未成年人每个月只能充值200元。所以要想有更多的钱直购物品,就需要让别人代充值点券,或者每个月累计点券购买。

首先《火影忍者手游》是由腾讯代理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说说这个游戏体验,它是唯一正版火影格斗手游,重现许多火影的经典场景。

苹果系统的手游火影为什么不能充值

因为ios系统的特殊性,在游戏相关的虚拟充值消费上,需要用户通过苹果账户完成付款!并且,这种消费规则,是由ios系统的特殊性所决定的!作为用户本身,无法通过其他方式绕过这个限制。所以,像苹果手机、ipad等ios系统的设备,就无法使用Q币完成消费。

在解决上,您可尝试通过出售Q币发方式,然后兑换成钱用于游戏金币的充值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