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免费密码无锁定iPhone5激活(苹果5忘了id密码怎么激活手机)

苹果5s绕过id锁激活,怎么解锁激活

首先声明,大家不要报太大希望能彻底解说iCloud账号,下面只是介绍绕过iCloud账号进入系统的方法。

正常情况下,进入系统后越狱可解锁,这个是推测。绕过账号激活进入系统,这个是本人亲测可行的。

当然本方法不是为了方便小偷,而是很多人的手机是2手买的,或者以前很早放的账号和密码忘记了,又不能进行正规的苹果店解锁。所以觉得有希望的就自己看看试试吧。

第一步,手机选择语言,到达账号激活的时候,点HOME键,然后按紧急呼叫。

这时会出现两种情况:正常的4S或者iPhone5,直接跳过就行。

因为本人只有5S,所以是5S体验的。在这个界面的时候先行按HOME键开启盲人模式,不要等进入第二步。

进入拨号键以后开始下面第二步。

第二步,拨打电话112,然后用开关机键挂断电话,记住就按2下,暂时卡在哪里没关系,都不用去动他,等屏幕黑掉。

然后按HOME键,滑开进入屏幕后,就已经进入通讯录里了。有些人手机是全空的在通讯录下随便建立一个或者2个人名,由于不能出来键盘。随便点添加地址,添加电话,然后保存就行。

第三步,点击自己建立的联系人,下面出现一个组织次来电号码,切记,在这里一定要开着盲人模式。

进入联系人以后,下方有一个组织此来电号码,然后点点下以后会跳出一个阻止联系人,点2下,一直点阻止此来电号码和阻止联系人,运气好一下就进去了,运气不好可能需要多点几下。

希望能帮到大家。因为我是5s,所以没办法测试iPhone 4S或者iPhone 5能不能越狱后进行解锁,剩下的交给大家自己尝试了。

如何激活苹果5

 iPhone5s激活步骤图文详解

第一步:iPhone5s激活需要先安装SIM卡,因此激活第一步还是需要先安装SIM手机卡。

第二步,安装完SIM卡后,就可以开机了,方法是长按iPhone5s顶部的电源键几秒,即可进入初次开机界面了。

第三步:设置iPhone5s语言

iPhone5s开机后,进入的第一步是设置语言,需要使用的是简体中文,因此在选择设置语言的时候,选择“简体中文”即可。

第四步:选择您的国家或地区

设置完成iPhone5s语言后,接下来进入国家和地区设置,需要选择“中国”即可。

第五步:iPhone5s键盘设置

接下来进入iPhone5s键盘设置,这里默认即可,并且后期还可以在系统内进步,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

第六步:iPhone5s连接无线局域网

键盘设置完成之后,接下来进行的就是选取无线局域网设置了,由于介绍的是连接Wifi无线网络激活,因此必须要有无线网络的环境下才能进行。

iPhone5s激活第六步:连接无线网络

完成之后,就可以进入iOS7系统网络欢迎界面了,我们选择接受即可。

第七步:iPhone5s手机的iOS7定位服务设置,可以选择启用或则停用“定位服务”均可,因为后期在系统中可以也可以设置,因此用户可以随意选择一项即可。

第八步:设置iPhone5s

接下来是iPhone设置,由于是新机,需要创建一个新iPhone,因此这里需要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

第九步:创建Apple ID

接下来需要用到邮箱创建Apple ID账号,这个账号很重要,在后期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应用需要登录用到,请牢记,这里新创建的话,选择“使用您当前的邮件地址”。

第十步:安全问题设置

设置完成Apple ID账号后,还需要设置安全问题,这里需要设置三个问题,可以自行选择填写。

第十一步:设置iCloud

可以选择使用,也可以选择暂时不使用,由于后期都可以设置,这里随意选,这里笔者选择的是不使用iCloud。

第十二步:iPhone5s指纹识别设置

接下来进入的是设置Touch ID,也就是设置iPhone5s的个性设置,开启指纹识别设置,由于这个也可以进入系统后,以后设置,因此这里笔者选择了“稍后设置”。

十三步:iPhone5s密码设置

密码设置完成之后,激活的最后一步设置,还需要设置Siri语音功能,由于这个也可以激活后,后期在系统里设置,因此这里我们选择“不使用Siri"即可,iPhone5s激活步骤完成。

苹果5如何绕过ID激活锁?

1、当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时会自动开启“Activation Lock”(激活锁)功能,此功能是隐含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中的。当然也可以通过网页版iCloud使用Activation Lock功能。

2、登陆“苹果iCloud官方网站(),在登陆界面,点击页面底部的“检查激活锁状态”链接进入。

3、此时将打开“检测激活锁状态”页面,在此需要输入苹果手机的“IMEI”或“序列号”来查看设备激活锁状态。

4、查看苹果手机“IMEI”或“序列号”的方法:依次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界面,从中就可以找到手机“IMEI”或“序列号”。

5、接下来返回“查看激活锁状态”界面,输入手机“IMEI”或“序列号”,同时输入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6、最后将打开“苹果激活锁状态”查看页面,从中就可以查看当前苹果设备的激活锁状态。

苹果5s解id锁激活解锁

苹果手机店解除id锁方法:

一:刷机 

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安装完后打开itunes; 

2、将iphone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能发现iphone,但无法建立连接);

3、同时按iphone的电源键(power键)和home键,直至iphone出现软件安装状态;

4、使用itunes中的恢复功能,重新给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数据将丢失);

5、通过验证和软件重装后,重新激活iphone即可。

二:删除密码 

1、在电脑中安装itools,安装完后并打开; 

2、将iphone手机与itools连接; 

3、找到“文件管理”进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录,把keychain-2.db改名,比如keychain-2.bak.db或直接删掉。然后按住power键,直到出现红色关机滑条。

4、关机,再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