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尚未应用于applestore的简单介绍

此applei尚未在app store使用过 请检查你的账户信息 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账号显示此apple id尚未在app store使用过是因为:注册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根据步骤信息将资料补充完整后,就可以解决此问题了。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在苹果设备上登录该账户;

显示此apple id尚未在app store使用过提示后,点击出现的“检查字样”;

根据提示选择好账单地址,并勾选统一条款;

再根据提示绑定好银联,填写相关信息;

完成资料填写,该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电脑的id已经登录上了!可是在appstore登录不上,显示“此apple id尚未用于app?

苹果电脑的id已经登录上了!可是在appstore登录不上,显示“此apple id尚未用于app是登录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设置。

2、进入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里面。

3、在登录里面输入你尚未验证的Apple ID,当又出现提示"你尚未验证自己的Apple ID"后,直接点好;然后再按一下重新发送验证邮件。

4、之后打开注册Apple ID时用的邮箱,进入邮箱里面收取Apple发过了的验证邮件。

5、按一下立即验证,忽略提醒信息,继续访问。

6、通过以上步骤验证激活后就可以使用你的Apple ID了,也就不会再出现提示“你尚未验证自己的Apple ID”这个问题了。

登录itunes时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app store使用”怎么回事?

登录itunes时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app

store使用”,是因为注册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造成,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或者在苹果设备上面登录出现问题的Apple

ID账号。

2、在登录Apple

ID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提示,点击检查。

3、跳转页面后,按一步继续。

4、在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下方,选择帐单地址,勾选下方同意条款。

5、选择一下付款方式,注意要把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为“银联UnionPay”,目前不能像以前那样不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注册Apple

ID帐号。

6、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进行验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7、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8、把资料补充完整后,在登陆Apple

ID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条提示信息了。Apple

ID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此apple id尚未在apple store使用过怎么办

1、在iTunes store上输入账号密码,弹出提示框,点击【检查】

2、接着选择【继续】

3、勾选条款,继续点击

4、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虽然没有【无】这个选项,也不用输入银行账号,只需要输入账单寄送地址,最好填写真实存在的地址

5、然后就可以在iTunes上使用了

6、如果在意付款方式,一定要改成【无】,可以在账号登录后,点击账号,选择【帐户】

7、点击付款方式下的【编辑】

8、就可以看到【无】这个选项了,END、iPhone/iPad上打开app store,点击【登录】,同样会提示你【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点击【检查】,选择【国家】,然后点击【下一步】,同意条款,输入付款方式和账单地址,基本和iTunes上输入的信息差不多,然后就可以了

关于appleid尚未应用于applestore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