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买苹果手机国内能用吗(国内买的iphone国外能用吗)

美国买的手机在中国能用吗?

可以用,但是用起来会很不舒服,因为国外的手机和国内的区别太大了,用外版的苹果手机倒是问题不大。

美版iphone在中国可以直接用吗?

您好,可以直接使用的。

目前美国官方发售的iPhone如果是无合约版的可以直接使用国内移动、联通运营商的电话卡,不支持电信。如果是合约版的话是有锁的,不能直接使用国内运营商的电话卡,需要加入电话卡贴才可以使用。

扩展资料:

美版iPhone8/8 Plus的A1863 型号和 A1864 型号支持移动4G、联通4G、电信4G网络,但美版iPhone8/8 Plus的A1905型号和Model A897型号不支持CDMA(电信)网络。也就是说,国内用户是可以使用美版iPhone8,并且也有支持电信网络的型号。

国外带来的苹果手机能在中国用么?

如果是合约机则无法使用,如果是苹果的裸机则可以在中国使用。

国外的苹果手机分为两种,一种是合约机,ATT及其他运营商销售的199美元起的手机。这种是带有运营商锁的,必须使用该运营商的卡才能使用。如果将这类苹果手机带回国内可以用卡贴解锁,但升级系统的时候需要保基带升级,而且iMessage和Facetime无法激活。

另一种就是苹果的裸机,可以在国外的苹果专卖店购买到的,裸机是无限制的。而且iPhone6是支持全网版本的,因此使用移动联通电信的卡都可以。由于之前的版本苹果手机一般都是使用联通和移动,但是电信的需要另外的版本。

扩展资料:

还有一种是一个叫做verizon的运营商定制的机型,这个运营商定制的很多苹果产品都没有网络锁的,而且为了保证网络制式的最大兼容性,很多机型都能支持WCDMA、GSM、CDMA2000、FDD-LTE网络,这种算是美版里最好的版本了。

因为能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卡,所以我们一般叫做三网版,但这个版本是不支持移动的TD-SCDMA3G网络和国内的TD-LTE4G网络的,能使用联通的3G网络和电信的3G网络。

在国外买的手机,国内能用吗?

无锁的手机可以用,

如果是无锁的就可以直接插卡使用,如果是有锁的就需要卡贴才可以使用,一般在选购的时候直接买无锁版。

比如美版日版或者是港版的苹果手机如果是无锁机是可以在国内使用的,有锁的机可能需要卡贴才可以使用,比如CDMA是电信3G,WCDMA是联通3G或者是FDD-LTE4G制式。

扩展资料:

国外手机能否在国内使用,和各个国家的通信制式有关。

由于世界各国的通信制式、频段不同,所以去不同的国家,需要的手机也不同。

目前全球采用的移动通信制式大致有GSM和CDMA制式,而根据频段的不同,GSM分为850mHz、900mHz、1800mHz、1900mHz,而CDMA的分类更为复杂,比如韩国采用的是的CDMA800mHz、1900mHz,日本的通信制式就更加复杂了。

国内目前采用的是GSM900/1800mHz,CDMA采用的是机卡分离的CDMA800mHz。

美国买的iPhone在中国大陆怎么用?

一样可以使用的,虽然是美版的,但是依然是可以支持国内的手机卡的。除非是有锁版的iPhone手机,需要使用卡贴。如果是无锁的,是完全可以使用国内运营商的手机卡。

关于国外买苹果手机国内能用吗和国内买的iphone国外能用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