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充值不显示余额(向苹果id充值后余额没显示增加)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账户余额怎么看不到了?不显示啊!应该怎么查?我刚充了100怎么看不到2、apple id充值了但是没显示怎么办3、苹果ID充值后,无余额

苹果ID账户余额怎么看不到了?不显示啊!应该怎么查?我刚充了100怎么看不到

m你去手机上,找到设置,设置界面中,登录Apple ID账号,点击第一个选项菜单,在Apple ID界面中,选中菜单项“iTunes Store 与Apple Store";在弹出的界面中选中“查看Apple ID,这时进入了账户设置的界面,在国家/地区下面就可以看到苹果账户的余额了

apple id充值了但是没显示怎么办

估计是网络问题,先等一下,重启手机应该就行。不行再用以下方法。

解决方法1

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还原后可能会从启,启动后再次进入App store即可。

解决办法2

1、ios设备连接电脑。

2、打开电脑里的iTunes,选择iTunes Store并用帐号登陆。

3、点击右下角的.图标。在刷新出来的页面中选择其它国家的.(我选的是中国区)。

4、在iTunes里与ios设备同步,完成后断开手机与电脑的连接。

5、进入iPhone设置里的Store选项,注销你的账户。

6、打开App Store程序,看看是不是已经好。

7.选择任意软件安装【比如QQ或者微信】,这是会提示你登录apple ID,如果登陆的帐号与刚刚选择的国家不符,会提示并自动转换国家。

希望能帮到你

苹果ID充值后,无余额

如果充值后无余额,是否核实充值成功,如果在充值的时候没有提示充值成功的话,可以再次充值直到充值成功就可以啦,不过有时充值成功后,马上打电话去查话费无余额很正常的,我用联通的时候经常有现这样的情况啊,哪是因为运营商服务系统有问题,不过一会就会正常的。只有你是充值成功的都会有余额的啊。除非你卡上欠费扣除了,才出现这样的情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