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D怎么换语言(怎么切换美国ID)

苹果id怎样换语言?

苹果id换语言:

苹果手机上点设置进入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点自己原来的登陆apple id选择注销。

创建新apple id 选择下一步。

选择同意,打上自己的邮箱和密码等信息后进入下一步。

在填写姓名和地址之后点下一步。显示要验证你的账户。

登陆你注册的邮箱点立即验证,然后输入你的apple id和密码来验证,在功能里找到“语言设置”就可以了。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1、尽量保证aaa@outlook.com账户的隐秘性,不要在其它地方使用aaa@outlook.com注册,bbb@outlook.com邮箱最好也不要。

2、如果方便,可以开启一下邮箱的手机绑定。对于Apple ID的安全性而言,保护邮箱安全只是其中一部分,最主要的还是要记下当初注册时的密保问题,开启两步验证或双重认证才最重要。

我的苹果id登录后 提示什么是美国的,然后界面store里都是英文版了 怎么改成中文?

在设置--通用--把多语言环境改为中文 最好是用另台iphone设备对照着弄

苹果6p ID打开创建怎么是英文,怎么改回中文

Phone的App store是识别您注册时iTunes账户所填写的国家,如您当时注册iTunes账户“国家地区”填写为国外时,那么App store就会识别显示为英文;专家同事通过自行测试,更改国家的区域为中国,的确可以令App store显示的语种更改。解决操作方法,建议您进入iPhone的设置-store-登陆iTunes账户后选择“查看Apple ID”,将“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为CHINA(中国),点击下一步阅读服务条款(同意),最后再点击下一步完成。这样就可以将App store重新显示回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