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定受信号码不知道怎么办(苹果id被锁定手机号码已经不用了)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2、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怎么办?3、apple id账号被锁定怎么办4、苹果手机id登不上 锁定了 忘了信任号码怎么办?5、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解决?6、苹果id密码忘记了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可以通过在该手机上操作来进行解锁。在遇到有账号锁定的提示消息时,点击解锁账户,然后按照页面的指引即可完成。具体的苹果11为例,方法如下:

1、可以看到该苹果ID提示已经被锁定,点击解锁账户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解锁选项界面,选择需要的解锁方式进入。如点击电子邮件解锁(绑定的邮箱为QQ邮箱)。

3、此时可以看到QQ邮箱收到的信息,点击进入。

4、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该苹果发送的邮件,点击重设密码或解锁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新的密码。

7、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重设密码按钮。

8、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底部的解锁按钮。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该苹果ID已经解锁成功了。

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怎么办?

3、在APPle lD选项里面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选项了,在这些选项里面选择密码与安全性。【摘要】苹果id受信任号码忘记了怎么办【提问】具体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苹果...

apple id账号被锁定怎么办

iPhone提示“更新apple id设置 部分账户服务要求您重新登录”是什么回事呢?具体原因如下:

原因一、所使用Apple ID账户经常在不同的设备上或者多部设备登录,出于安全因素在使用时可能会叫您重新输入正确密码验证进行验证。

原因二、或者是自己的Apple ID被别人盗用所引起的。

原因三、Apple ID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原因四、网络连接信号不好所至。

展开长图

2/6

那么该怎么解决在iPhone遇到“更新apple id设置 部分账户需要重新登录”这种问题呢,其实解决方法非常简单,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尝试在Apple ID账户上面点击继续按钮,然后重新输入正确密码验证一下,便可解决该问题。

查看剩余1张图

3/6

如果重新输入密码还是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么可能是由于Apple ID账户在多部设备登录所至,这时您可以考虑注销掉其他设备上面的登录Apple ID账户来解决这个问题。

展开长图

4/6

如果是因为网络故障引起的话,那么可以尝试先手机关机重启一下手机,或者是还原网络设置进行解决该问题。

苹果手机id登不上 锁定了 忘了信任号码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可以用进入DFU模式恢复固件的方法解决。

进入DFU模式刷机恢复固件,但是如果你的苹果5以前设置了apple id并开启了icloud,那么刷完后系统肯定是IOS7,肯定的是如果没有原来的apple id密码就不能激活手机。

进入DFU模式恢复固件方法:

1、打开iTunes软件。

2、用USB数据线连接iPhone设备到电脑上。

3、将你的iPhone关机

4、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5、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6、等待iTunes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就是ios固件软件,苹果官网可以下载)进行恢复。

完成之后就没有锁屏密码了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解决?

苹果手机的lD被锁定,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在电脑端的苹果网页上,打开登陆项的页面,选择"忘记了我的ID",再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可能要你回答设置时的三个予留同题,或者是填写予留的邮箱,或是填写予留的受信任的手机号码。它将解锁的方案发到邮箱或手机。

2:上述的予留信息自已也搞不清,需提供原包装盒(上面的各种条形码齐全,可以反映出手机的型号,配置,串号…)及购物发票,联系客服,按其要求解决问题。

苹果id密码忘记了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办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找到手机桌面设置。

2、然后往下滑动,找到it store。

3、进去以后,待你就自己的app id账号。

4、此时会提示你的账号被锁定,我们点击解锁账户。

5、此时输入自己的app id账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6、接下来会进入到回答问题解锁的界面,有两种方式:一种电子邮件,另一种回答安全问题,自己选择哪一个方便,即可。

7、如果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解锁,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的电子邮箱,你只要登录进去,点击连接,进行重置密码即可。

8、最后重新设置密码或者输入正确的密码进行解锁即可,会显示解锁成功。

9、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电脑打开手机官网,进行解锁操作,方法雷同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