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样申请id(苹果id注册)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01申请Apple ID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电脑申请,另一种是通过苹果手机申请Apple ID。咱们先来说说第二种,首先打开手机点击设置,找到iTunes Store 与Apple Store进入,选择创建新的Apple ID。

02填写必要的信息。基本都需要填写,不需要填写的地方都有提示。

03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登陆你填写的电子邮箱,然后查看apple发来的邮件,确认连接了。

04登陆你的电子邮箱,点击激活连接。

苹果怎样创建id账号

苹果手机申请ID号的步骤:

一.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二.选择“创建新Apple ID”。

三.店面一般选中国,然后点“下一步”。

四.选择“同意”。

五.填写好注册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六.填写好付款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七.点击“完成”。

八.登录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刻激活”。

九.在新的页面里填写上注册的 AppleID和密码 ,点击“验证地址”。那么,ID号注册成功。

苹果手机怎么申请id号注册怎么弄

步骤方法如下:

1、第一步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密码与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3、第三步进入“密码与账户”页面后,点击“添加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4、第四步在添加用户的界面,选择“iCloud”,如下图所示。

5、第五步选择创建新苹果ID”,按照步骤填写姓名、日期、电子邮箱等,如下图所示。

关于苹果手机怎样申请id和苹果id注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