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新加坡(新加坡appleid2020)

appleID新加坡选择付款方式怎么填

付款方式可以选择绑定微信也可以选择绑定支付宝,还可以绑定您的银行卡。

新加坡共和国(英语:Republic of Singapore),简称新加坡,旧称新嘉坡、星洲或星岛,别称为狮城,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政治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为邻,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国土除新加坡岛(占全国面积的88.5%)之外,还包括周围63个小岛。8世纪新加坡属室利佛逝;14世纪始属于拜里米苏拉建立的马六甲苏丹王朝;18-19世纪属柔佛王国。19世纪初被英国占为殖民地;1942年2月15日,新加坡被日本侵占;1963年加入马来西亚;1965年新加坡正式独立。

求助怎么注册新加坡appleID

1、首先,百度搜索苹果官网,点击进入官网。

2、转到官方网站的主页,向下滚动至底部,然后单击国家红旗。

3、进入国家/地区,然后下拉至底部,例如,选择美国。

4、进入英语页面,然后单击下面的mange your apple ID。

5、进入登录界面,然后单击上方的创建苹果ID选项。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电子邮件地址,安全问题,密码,然后单击继续按钮。

7、最后,跳出电子邮件验证,打开电子邮件,接收验证码,然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成功注册。

新加坡苹果id怎么注册

新加坡苹果id怎么注册

打开手机,点击id,选择中文,或者英文将输入身份证号码,邮箱号,手机号码就可以设置,

苹果商店改成新加坡信息怎么填

1、登录苹果官网。

2、登录苹果帐号,然后点击编辑账户。

3、拉到下面更改国家(需要等待该苹果账户里面的订阅过期,否则无法修改)

4、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他的随便填,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存储。这样就改好了新加坡的苹果ID。

5、苹果帐号第一次用Applestore下载APP,要先检查一下然后要你选择什么付款方式和地址。手机上面新加坡地区无法选择无付款方式,所以要切成中国的。已经下载过APP的,应该直接切换成新加坡就可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