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输入验证码无效(iphone id验证码没办法输入)

apple id注册不成功,最后一步输入验证码没反应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ID密码重置后验证失败是怎么回事?

第1种情况:如果AppleID账号与密码都输入正确还是不能登录的话,则有可能是AppleID账号被人盗走了,建议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AppleID密码。然后通过自己当初注册AppleID账号的资料找回AppleID密码。

第2种情况:假如AppleID账号密码都对,还是不能进行登录的话,可能是苹果手机上面所连接的网络出现问题造成的,例如:手机网络信号差,或者所连接的网络不通畅,建议切换成其它网络信号进行登录账号试试。

解决方法:

1、打开【设置】。

2、进入【设置】的详细选项列表中,找到【通用】功能。

3、在【还原】设置中选择第三行的【还原网络设置】。

4、根据系统提示手动输入自行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对【还原网络设置】进行授权。

5、还原网络设置完成后,长按iphone6机身侧面的【电源键】进行关机重启。

6、进入【设置】后,找到并打开【Apple ID 、iCloud、iTunes 与App Store】。

7、在【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页面下点击Apple ID后跳出弹窗,选择【退出登录】。

8、成功退出Apple ID的登录后,点击【登录】按钮。

9、根据系统要求手动输入自行设置的Apple ID账号密码相关信息后点击【登录】。

10、成功重新登录并验证【Apple ID】后,即可解决iphone6手机Apple ID验证失败的问题。

ipad无法输入id验证码

ipad无法输入id验证码的原因是:原来旧的苹果设备的安全设计,在设置-Apple ID-密码与安全性里面“双重认证”为开,导致在其他苹果设备登录该账号时需要输入验证码,有的时候其他设备会在输入密码后提示输入验证码,但是有的时候不提示。

可以去苹果官网网站登录之后去关闭“双重认证”,就可以在新设备上输入密码登录,而不用输入验证码了。

扩展资料:

Apple ID锁解锁与激活问题

激活锁对于现在的维修行业来说也是个难题,通过软件、刷机等软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时下能够实现硬解激活锁的也只有iPhone 5,原理很简单,激活锁的锁定依据就是机器本身的IMEI和SN码,如果能将这两个码替换掉的话自然就能解开。

而IMEI、SN码是存储在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上的,只要更换这两个芯片,然后写入另外一组码就可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维修流程:

1、拆机,将主板取出。

2、需要替换的就是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首先用风枪将屏蔽罩取下,然后再拆卸芯片。

3、将用于替换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装回主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码写入新装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中,这时需要用到专业的写号器和软件。

5、进行完上述操作后,将主板装好测试开机,这时激活就不需要Apple ID和密码了。

虽然整个步骤说起来很简单,道理也很容易懂,但实际操作却需要有丰富的经验,稍有失误就可能损伤主板,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最好请专业人员协助操作。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

为什么apple id验证失败

Apple ID验证失败是由于账户信息过期导致的。

1、将 iPhone手机解锁至主屏幕页面下,找到并打开【设置】。

2、进入到【设置】选项列表中,选择【AppleID、icloud、iTunes Store...】打开。

3、进入【APPLE ID】的个人账户页面下,点击列表中的【iTunes Store...】打开。

4、跳转至【iTunes Store...】的详情页面后,点击AppleID,选择【退出登录】。

5、成功退出Apple ID后,再次点击【登录】按钮进行重新登录。

6、在弹出的窗口页面中输入【自己的APPLE ID信息】点击底部右侧的【登录】进行重新登录。

7、成功重新登录Apple ID后,即可完成验证并解决由账户信息过期引起的Apple ID验证失败的问题。

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

您好,苹果ID找回密码账号显示无效或不受支持的原因:

如果输入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账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 Apple ID 会自动锁定以保护账户的安全,并且无法登录任何 Apple 服务。在验证身份之后,可以解锁 Apple ID。

解锁apple ID的方法:

1、首先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如下图中的网址;

2、进入页面后,会看到“您已进入正确页面,可以重设您忘记的密码、解锁帐户或恢复 Apple ID”。然后在下面文本框输入要解锁的Apple ID账号、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步。

3、认证成功后跳转到重设密码页面,然后按照提示输入注册ApplyID时填写的受信任的手机号码,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步。

4、然后选择“在另一部设备重设”或“使用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继续重设密码。(这里我选择在另一部设备重设)。

5、然后会在使用过此Apple ID的苹果设备中收到重设密码的通知,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允许”按钮。

6、点击完允许按钮后,跳转到输入密码页面,然后输入解锁设备的密码。

7、验证成功后,跳转到输入新密码页面,输入完新密码后,点击右上角“下一步”链接。

8、点击完下一步后,会提示“密码已更改”,然后点击完后按钮Apple ID密码重设成功。

注册苹果手机id为什么验证码不行? 一只说未知错误

说明注册不成功,需要重新注册。

具体步骤:

在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 ID玩转您的iphon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