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注销重新申请(苹果手机注销id账号后怎么重新申请)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怎么注销账号重新注册2、苹果手机ID账号停用怎么样注销后再注册新ID?3、苹果手机id不是自己的怎么注销,注销后怎么重新注册新的ID

苹果id怎么注销账号重新注册

1、首先在苹果手机桌面中,找到并点击“设置”,进入手机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密码与账户”,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iCloud”,进入iCloud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按照系统提示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即可。

苹果手机ID账号停用怎么样注销后再注册新ID?

如何删除您的 Apple ID 帐户

为了协助您掌控自己的数据和隐私,Apple 让您可以随时出于任何原因永久删除您的 Apple ID 帐户。

本文提供了有关删除 Apple ID 帐户的信息和常见问题解答。务必阅读整篇文章,以了解您的 Apple ID 删除后会出现怎样的情况。

关于删除您的 Apple ID

您的 Apple ID 帐户一经删除,与您 Apple ID 相关联的帐户详细信息和数据也会从 Apple 服务器中被永久删除。您将无法登录您的帐户,也无法访问与您 Apple ID 相关联的任何数据、内容或服务。

您储存在 iCloud 中的照片、视频、文稿和其他内容将被永久删除;您无法接收通过 iMessage 信息、FaceTime 通话或 iCloud 邮件发送至您帐户的任何信息或通话;并且您无法登录或使用 iCloud、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Message 信息、FaceTime 通话和“查找我的 iPhone”等服务。此外,所有 Apple Store 商店预约和 AppleCare 支持案例都会被取消。

删除 Apple ID 是永久性操作。您的帐户一经删除,Apple 就无法重新开立或重新激活您的帐户,也无法恢复您的数据。如果您目前不打算使用您的帐户,但可能考虑在将来重新使用这个帐户,那么我们建议您暂时停用您的帐户(如果适用),而不是将它删除。

在您请求删除 Apple ID 之前

我们建议您在请求删除 Apple ID 之前,先完成一些步骤。

将某个不使用您 Apple ID 进行访问的位置作为备份目标位置来备份 iCloud 中储存的数据,包括使用 iCloud 来储存数据的任何 Apple 应用或第三方应用的内容。

下载任何不受 DRM 保护的购买项目、没有副本的 iTunes Match 曲目,以及任何其他音乐和媒体。

查看所有活跃的订阅。您的帐户一经删除,相关订阅也会在账单周期结束时被取消。

存储您目前需要或将来可能需要的任何 Apple 相关信息的副本。

确保在您的所有设备上退出登录 iCloud,以避免使用您 Apple ID 帐户或 iCloud 的应用出现问题。您的帐户一旦删除,您就无法在设备上退出登录 iCloud 或关闭“查找我的 iPhone”激活锁。如果您忘记退出登录,则在帐户删除后可能无法使用您的设备。

苹果手机id不是自己的怎么注销,注销后怎么重新注册新的ID

1,在手机主页,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点击最上方的账户

3,进入账户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入,

4,注销账户详情界面,点击apple ID

5,出现设置菜单,点击注销选项

6,出现登陆选项就是注销成功了,你就可以换其它iD登陆了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