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用指纹下载(ID直接用指纹下载怎么设计)

苹果怎么设置指纹下载

苹果手机下载设置指纹需要先进入手机设置界面,然后点击进入TouchID与密码并进行密码验证,接着将iTunesStore与AppStore旁边的开关打开,按钮呈现绿色状态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在应用商店下载软件是用指纹输入密码?

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软件设置为用指纹输入密码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2、然后在设置里面向上滑动屏幕,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然后点击Apple ID下方的“密码设置”;

4、打开后会看到免费下载的地方有需要密码的设置,然后点击这个按钮;

5、然后系统会叫我们输入密码进行确认,输入Apple ID的密码,然后点击“好”即可关闭下载免费软件的密码保护。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在应用商店下载软件是用指纹输入密码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接下来在手机桌面是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接下来进入到设置页面后,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接下来在页面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密码设置”。

4、接下来在页面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需要密码”,将后面的选项打开即可,接下来在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就是用指纹输入密码了。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如何用指纹验证

iPhone手机可以通过设置将Touchid用于App Store来设置下载软件时启用指纹验证,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iPhone手机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找到“Touch ID与密码”选项并点击;

3、然后会跳转出密码输入页面,输入你的iPhone密码之后即可进入设置Touch ID与密码页面;

4、在Touch ID与密码设置页面,将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后面的开关打开;

5、开启Touch ID用于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之后,再通过App Store下载软件即可使用指纹验证。

苹果id密码忘记了 还可以使用指纹下载app吗

可以使用。

首先找到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Touch ID 和密码”选项,点击进入,

如果你是第一次进入这里,系统应该会提示你设置一个用于锁定手机解锁的密码。这个密码可以是简单4位数字密码,也可以是数字和字母组合的复杂密码。输入二次同样的密码即可,然后在 Touch ID 和密码列表中,找到“Touch ID”选项,点击进入,然后点击“添加指纹”选项,接下来系统会提示把想要设置指纹的手指放到“主屏Home”按键上,请用手指轻触主屏Home按键,反复用手指轻触,直到系统完整自己的指纹记录。

如果没有指纹,建议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