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苹果id被锁定怎么办如何解锁(新手机苹果id被锁定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解决?2、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3、苹果id被锁定怎么办如何解锁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解决?

苹果手机的lD被锁定,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在电脑端的苹果网页上,打开登陆项的页面,选择"忘记了我的ID",再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可能要你回答设置时的三个予留同题,或者是填写予留的邮箱,或是填写予留的受信任的手机号码。它将解锁的方案发到邮箱或手机。

2:上述的予留信息自已也搞不清,需提供原包装盒(上面的各种条形码齐全,可以反映出手机的型号,配置,串号…)及购物发票,联系客服,按其要求解决问题。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可以通过在该手机上操作来进行解锁。在遇到有账号锁定的提示消息时,点击解锁账户,然后按照页面的指引即可完成。具体的苹果11为例,方法如下:

1、可以看到该苹果ID提示已经被锁定,点击解锁账户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解锁选项界面,选择需要的解锁方式进入。如点击电子邮件解锁(绑定的邮箱为QQ邮箱)。

3、此时可以看到QQ邮箱收到的信息,点击进入。

4、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该苹果发送的邮件,点击重设密码或解锁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新的密码。

7、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重设密码按钮。

8、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底部的解锁按钮。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该苹果ID已经解锁成功了。

苹果id被锁定怎么办如何解锁

当出现Apple ID被禁用的提示框的时候,点击“重设”进行短信验证重新设置密码,然后重新登陆苹果ID就解锁成功了。

操作设备:戴尔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程序:浏览器

1、电脑进入苹果官网。

2、点击图标,点击登录。

3、点击忘记密码。

4、输入被锁定的Apple ID账户邮箱,点击继续。

5、然后点击重设密码,点击继续。

6、然后点击获取电子邮件,点击继续。

7、然后界面提示重设密码邮件发送成功。

8、打开接收信息的邮件,点击立即重设。

9、然后进入设置密码界面,输入新密码确认。

10、最后提示密码更改成功,就可以正常登录Apple ID账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