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打开配置文件没反应(虚拟机打开虚拟机没反应)

无法创建新虚拟机: 无法打开配置文件“E:\虚拟机\Windows XP Professional.vmx”: 拒绝问。怎么解决??

1、找到虚拟机相对应的“*** .VMX文件”

2、用记事本打开它,找到这一行: vmci0.present = "TRUE"

将 TRUE 改为 FALSE或者 直接将这行删除。

3、保存此虚拟机的.vmx文件。

4、重新运行虚拟机。问题解决。

虚拟机指通过软件模拟的具有完整硬件系统功能的、运行在一个完全隔离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系统。

虚拟系统通过生成现有操作系统的全新虚拟镜像,它具有真实windows系统完全一样的功能,进入虚拟系统后,所有操作都是在这个全新的独立的虚拟系统里面进行,可以独立安装运行软件,保存数据,拥有自己的独立桌面,不会对真正的系统产生任何影响 ,而且具有能够在现有系统与虚拟镜像之间灵活切换的一类操作系统。

win10系统安装虚拟机提示无法打开配置文件,拒绝访问

解决法:1、找到虚拟机相对应的“***.VMX文件”(我的是“Ubuntu10.04.VMX文件”);2、用记事本打开它,找到这一行:vmci0.present="TRUE"将TRUE改为FALSE或者直接将这行删除。3、保存此虚拟机的.vmx文件。4、重新运行虚拟机。问题解决。

vmware 打开虚拟机没反应怎么办?

重新汇总下目前的方法。

1:删除.lck的文件夹,然后打开试试。

2:彻底断网然后打开。

3:进程里关掉所有VMware的进程,然后双击没有反应的那个系统里的vmx文件即可(不要打开VMware软件,而是通过双击VMX配置文件)。

4:关掉防火墙试试。

以上方法,配合使用,即可解决。

虚拟机配置文件出错!不能打开虚拟机寻求解决方案!

看看是不是映射成主机的磁盘了。如果是就重新映射一次然后断开。

如果不是就可能是文件坏了,没有办法了。

51虚拟机多开没反应

可能原因1:

找到虚拟机安装目录,不记得就找错误提示,如上我的是D:UsersDocumentsVirtual MachinesUbuntu 64,然后

把里面的.lck的文件全删掉,就可以启动了。

原因:虚拟机在运行时会创建相应的文件,即在虚拟机的安装目录下自动产生.lck锁定文件文件,这是虚拟机的虚拟磁盘(.vmdk)自带的磁盘保护机制,防止多台虚拟机同时访问同一个虚拟磁盘造成对磁盘修改、数据丢失以及性能的削减。

虚拟机若正常退出,关机会自动删除。如果是强制关机,属于异常退出,虚拟机尚未来地及删掉,这就影响了下一次的正常启动。

可能原因2:

在启用了Credential Guard或Device Guard的Windows 10主机上启动12.5版之前的VMware Workstation中的虚拟机时,将显示蓝色诊断屏幕(BSOD)。

会看到类似于以下内容的错误:

VMware Workstation和Device / Credential Guard不兼容。禁用Device / Credential Guard后,可以运行VMware Workstation。

原因:

1、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Device Guard或Credential Guard与Workstation不兼容。

2、Windows系统的Hyper-V不兼容导致。

解决方法:

步骤一:禁用Device Guard或Credential Guard:

禁用用于启用Credential Guard的组策略设置。

在主机操作系统上,右键单击“开始” “运行”,键入gpedit.msc,然后单击“ 确定”。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打开。

转至本地计算机策略 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系统 Device Guard(或者是: 设备防护) 启用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

选择已禁用。

转到“ 控制面板” “ 卸载程序” “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以关闭Hyper-V。

选择不重启。

步骤二:通过命令关闭Hyper-V(控制面板关闭Hyper-V起不到决定性作用,要彻底关闭Hyper-V)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dows Powershell (管理员)(Windows键+X)

运行下面命令并重启电脑:

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

虚拟机 VMware Workstation打开 .vmx 文件没有反应

原因:设置错误导致。解决方法:将虚拟机中设置为启用共享来解决此问题。

如下参考:

1.单击虚拟机界面左上角的编辑,如下图所示。

2.单击编辑菜单下的第一个属选项,如下所示。

3.单击界面左侧列表中的共享虚拟机。

4.单击界面右侧,启用共享,如下图。

5.最后,单击页面底部的ok,单击后将打开。

关于虚拟机打开配置文件没反应和虚拟机打开虚拟机没反应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