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不花钱充值(苹果怎么不花钱充值王者)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如何充值2、苹果游戏充值如何不通过App Store用微信支付3、怎么关闭苹果充值

苹果手机如何充值

1、可在iTunes上充值,也可以直接在iphone的商店上直接充值,我是在手机上直接充值的。

2、打开苹果商店,找到充值的地方(精品推荐下面就有了),然后进入自己的ID

3、进入充值画面之后,选择金额,选择银行,按下一步

4、会出现两个选择,一个移动网站的,一个手机的,选择移动网站,然后进入网银

5、你会看到转到网页上去,和电脑上网银一样,一般来说前面的两种方法你没办法充值,就选择最后那个“手机支付”,要注册?不用,按他说的输入信息。我是用信用卡充值

6、最后你就看到一堆信息要填,之后手机会收到短信,短信里面有网页连接,进去操作就完成了苹果商场的充值了

不过有点一定要注意,充值之后一般不会马上到账,要等几分钟的,一般成功充值,会给你的苹果商店的ID(也就是邮箱)发一份电子邮件,那时候就可以去自己的帐号看有多少钱了。

苹果游戏充值如何不通过App Store用微信支付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手机待机桌面,找到并点击设置。

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上方的个人头像。

第三步:找到并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第四步: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苹果id。

第五步:在弹出的选项框中,点击查看id。

第六步:点击付款信息。

第七步:点击微信支付并选择请前往微信验证。

第八步:点击下一步。

第九步:输入微信支付密码。

第十步:微信绑定苹果商店成功,可以正常用微信充值了。

怎么关闭苹果充值

打开设置,点击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Apple ID选项,点击 "查看 Apple ID",找到"订阅"点击进入,选择要取消续费的功能并点击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