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17安装步骤(parallels desktop16安装)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2、Mac安装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7 提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应该怎么操作?3、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

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

首先需要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这主要是设置安装模式,其中提供两种系统的安装模式,这里需要安装微软系统,所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选项,单击屏幕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其次,Parallels

Desktop软件本身提供三种安装形式,充分方便用户安装,可以选择CD光盘模式,也可以选择镜像文件安装模式、还有USB驱动安装模式,这里选择USB模式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会自动检测U盘中存在的系统文件,点击“继续”进入下一步安装步骤。到达输入密钥向导,在其中选择快速安装,能够最快速度的完成安装,并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在设定虚拟机时选择“如同PC”或者“如同Mac”选项,这样将决定安装好的Windows将以何种模式运行,当然,也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进行重新设置。

最后,设定虚拟机的安装位置和名称,还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配置进行设定,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的配置,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虚拟机的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在运行到BIOS界面时会自动安装windows系统,然后就能够看到windows的安装界面,表示安装成功。

有人会认为安装Mac虚拟机的过程较为复杂,其实则不然,根据安装向导,只要能够认真阅读安装向导上面的文字,安装过程简单方便。

Mac安装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7 提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应该怎么操作?

Mac这个实用工具提供了三项功能,可帮助保护您的 Mac 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固件密码保护、安全启动和外部启动。

进入安全性实用工具的操作方法:

在Mac 开机时,看到 Apple 标志后立即按住 Command (?)-R 键。Mac 会从 macOS 恢复功能启动。

在看到“macOS 实用工具”窗口后,从菜单栏中点选“实用工具”“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

在系统要求您进行验证时,点按“输入 macOS 密码”,然后点选管理员帐户并输入相应密码。

(固件密码保护)

使用固件密码可以防止不知道密码的人从您指定的启动磁盘以外的其他磁盘启动。要设置固件密码,请点选“开启固件密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您还可以使用外部启动来防止那些知道固件密码的人从外部介质启动。

(安全启动)

使用此项可以确保 Mac 只从合法的受信任操作系统启动。

(外部启动)

控制 Mac 是不是可以从外部硬盘、U盘或其他外部设备启动。

(默认设置为“不允许从外部介质启动”,这是最安全的设置。

“启动磁盘”偏好设置会显示一条信息,指出您的安全设置不允许这台 Mac 使用外部启动磁盘。

启动管理器允许您选择外置启动磁盘,但在Mac 启动时会显示一条信息,指出安全设置不允许使用外部启动磁盘。但可以选择从任何的启动磁盘启动。

允许 Mac 使用外置启动磁盘的操作方法:

按上面介绍的方法打开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

点选“允许从外部介质启动”。

退出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点选苹果 菜单 “启动磁盘”进行选择磁盘。

配有 T2 芯片的 Mac 电脑不支持从网络宗卷启动。

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

方法/步骤 当我们在 Parallels Desktop 里安装完成虚拟机系统以后,接下来请点击顶部的“操作”菜单里的“安装 Parallels Tools”选项。 接着会弹出会加载一个 Parallels Desktop 的驱动光盘到虚拟机,一般情况下会自动弹出并安装。点击“继续”按钮。 如果安装驱动的界面没有自动弹出的话,请打开虚拟机系统中的“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窗口,双击一个名为 Parallels Tools 的光盘。 随后系统可能会提示我们是否要安装这个应用程序,点击“是”按钮继续。 接下来就请慢慢等待 Parallels Desktop 为系统安装驱动,如图所示 当驱动安装完成以后,请点击“重新启动”按钮。 随后等虚拟机中的系统重启完成以后,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可以看到所有驱动都已经打上,处于正常工作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