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游戏充钱在哪里看扣款记录(苹果手机游戏扣款怎么查看)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查询iPhone的消费记录?2、苹果手机怎么查付款记录3、苹果系统的钱扣在哪里怎么查询?4、怎么查看苹果ID的消费记录充值记录?5、怎么查看苹果扣款记录6、苹果手机游戏扣款怎么查看

怎么查询iPhone的消费记录?

工具/原料:IPhone6s手机。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信息。

3、接着点击苹果商店图标。

4、然后点击个人apple id。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 id。

6、然后点击购买记录。

7、这样操作完成,就能够查看到苹果手机的消费记录了。

苹果手机怎么查付款记录

您好,苹果手机查看付款记录主要有两种方法:

打开itunes,选择右上角的【itunes store】

进入后,先选择【登录】,输入账号和密码

然后在页面右侧可以看到【已购项目】

单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购买记录了,就可以下载以前购买过的应用程序了

还可以在登入账号后,点击账号,选择【账户】

在【购买记录】后,点击【显示全部】

同样可以看到购买记录

还可以直接在苹果设备上直接操作。

打开无线网络,选择【app store】

进去后,在页面底部可以看到【已购项目】

苹果系统的钱扣在哪里怎么查询?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在苹果手机桌面打开“设置”。

二、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入。

三、点击“App ID”进入下一步。

四、点击“查看Apple ID”进入。

五、点击“订阅”进入下一步。

六、在所有“订阅中”的项目里查看或取消相应的订阅即可。

怎么查看苹果ID的消费记录充值记录?

进去iTunesstore与App Store里面查看,具体方法是: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进去。如下图所示。

2、进去后点击个人头像。如下图所示。

3、接着点击iTunesstore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4、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蓝色Apple id,如下图所示。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 id。如下图所示。

6、然后点击购买记录,如下图所示。

7、最后在这个界面就可以查看到苹果手机的购买记录了。如下图所示。

怎么查看苹果扣款记录

苹果手机上的 App Store 的更新栏目里,有一个“已购项目”列表,但这里是显示的是我们下载的所有应用软件,包括免费的和付费的。

既然在苹果手机上看不到的话,那我们还可以在电脑上利用苹果的 iTunes 来查查我们到底购买了哪些付费的应用软件。

这里以当前最新的 iTunes 软件版本为例,打开以后请点击窗口中的账号图标

接着请在登录窗口中,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与密码

当登录成功以后,再次点击账号图标,然后请点击“帐户信息”选项

如果 iTunes 再要求输入 Apple ID 密码的话,请输入后并点击“显示帐户”按钮。

当显示帐户页面出来以后,请找到“上次购买的项目”一栏,点击右侧的“显示全部”选项。

接着就会看到我们在苹果手机上购买的所有记录了,可以选择不同的年份或月份来查看。价格显示为0的说明是免费应用软件。

有二次购买记录,可以看到日期、订单号、应用软件的名字,以及具体的费用。

这个方法其实还是有点麻烦,没有为我们提供筛选功能,只能慢慢手动查自己的曾经的购买记录。

苹果手机游戏扣款怎么查看

点击设置,然后点击头像,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项,进入后找到“Apple ID”,最后找到“购买记录”

苹果手机游戏扣款查看,首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头像,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项,点击进入。进入后找到“Apple ID”,最后找到“购买记录”并点击进入,就可以查看到扣款的记录了。

不只是游戏扣款,苹果手机的其他的扣款都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来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