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虚拟机怎么玩游戏流畅(什么虚拟机玩游戏流畅)

请问怎么在VMware虚拟机上运行游戏不卡?

虚拟机的硬件,如显卡,声卡等,都是虚拟的,对游戏的支持不太好,玩2D类的游戏,一般都可以..如果要运行3D类的,需要VMware5.51以上版本的才支持对D3D显示硬件加速..而且机子的CPU要高些,内存至少1G,不然分配给虚拟机的内存太少,里面的游戏会卡到不能动....还有需要手动修改文件才能打开虚拟机的3D加速..还要设置屏幕刷新频率等..有些机子还要打虚拟机显卡补丁才能正常运行游戏...目前只在虚拟机上安装XP/2000系统测试双开成功,如冒险岛,跑跑卡丁车和一些对显卡要求低的网游..在虚拟机上运行的游戏都比较卡,一般只用机挂机,刷分或者卖东西..大多要求比较高的游戏都不能运行,毕竟显卡是虚拟的,好不到哪里去..

虚拟机怎么流畅玩游戏?

一个是找高效率的,还有就是硬件要高些,比如内存要大些。

显示卡要高些。

虚拟机玩游戏很卡,怎么优化

虚拟机内存分配512M就不会卡的,你电脑那么高的配置还卡的话,是虚拟机和系统的安装的问题和后来安装的软件的问题,以我用的VM虚拟机7.1.4版本为例;我用的VM虚拟机7.1.4版本(571M),系统安装的是深度系统 XP精简版(200M),安装时分两个盘符,C盘15个G,D盘20个G,安装完成后,所有要安装在虚拟机的软件程序都要安装到D盘里面,就是要浏览安装,不要自动安装。这样安装的程序不和C盘的系统抢吃内存和系统运行。安装的所有的程序不能随机启动。这样我的这个虚拟机和主机一样,一点都不卡。不妨你象这样试试。(在主机安虚拟机的那个盘的可用空间至少在50个G以上)

光速虚拟机怎么玩游戏流畅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什么虚拟机玩游戏流畅、光速虚拟机怎么玩游戏流畅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