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如何查询曾登陆过几台手机(怎么查看苹果id登录了几个手机)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查看苹果id在几台设备上使用2、怎样查看自己的苹果ID在几部设备登录了?3、怎样查看自己的苹果ID在几部设备登录了4、怎么查看自己Apple id曾经被谁登陆过?

怎么查看苹果id在几台设备上使用

找一个可以使用网络浏览器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等都行,打开浏览器,登入Apple ID官网,登录,在“设备”这一栏里可以看到有哪些设备使用此Apple ID。

要想摆脱某设备使用此ID,而那设备不再身边,可以通过改密码的方式,修改之后对方就会被提示重新登录,而对方不知修改密码就无法再登录了,而你身边自用设备输入新密码重新登录就可以继续使用这个ID了。

怎样查看自己的苹果ID在几部设备登录了?

苹果手机的设置里面有icolocd账号,进去后找到设备管理,里面就是登陆过苹果id的所有设备科。

怎样查看自己的苹果ID在几部设备登录了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

2、点击进入写着apple ID、icloud等的方框内。

3、进入以后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有几部设备在登录同一Apple ID。

4、点击进入第一台设备是登录AppleID的主设备,可以看到型号、版本等信息。

5、点击其他的手机也可以查看型号、版本等信息,也可以让AppleID从此手机中移除。

怎么查看自己Apple id曾经被谁登陆过?

可以通过官网查询,首先登录你的appleID,进入你的appleID界面,找到设备选项,就可以看到这个appleID登陆过的所有设备。

操作系统:win7

软件:百度12.26.5.10

详细步骤: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选择苹果官网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首页在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如下图所示。

3、输入你的appleID,点击下一步箭头,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要查询的appleID的密码,点击登录箭头,如下图所示。

5、进入双重认证,输入你的设备上收到的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6、进入你的appleID界面,找到设备选项,就可以看到这个appleID登录过的所有设备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