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密保问题怎么修改密保(苹果id密保问题忘了咋改)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密保怎么改2、忘记苹果密保问题可以重新设置?3、苹果id密码忘了密保问题也忘了怎么办?4、app ID密保问题忘记了怎么修改5、苹果id密保问题全忘了怎么办6、app?ID密保问题忘记了怎么修改

苹果id密保怎么改

打开苹果官网-右上角技术支持-appleid-管理帐户-登陆以管理您的appleid-管理您的appleid,输入你的appleid帐号和密码-密码和帐户安全-看一下你有没有设置救援邮箱,如果有设置的话,直接点击 请发送安全信息重设电子邮件至,然后到求援邮箱里重设问题就可以了。

其他

更改ID密码保护,操作如下:

1:打开AppStore

2:点击最下方写有你ID的按钮

3: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iForgot

4:按照提示更改密码

ID在苹果设备中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用于下载程序或同步资料,甚至找回手机,建议一个月换一次密码以保证ID安全

其他

1、打开网站,在管理您的AppleID下方按一下重设密码。

2、然后输入AppleID帐号。

3、有两种方式可以修改AppleID密码;

4、通过验证邮箱修改密码的方法:选择电子邮件验证后,按下一步;当页面提示电子邮件已发出后。登录注册AppleID时用的验证邮箱地址。收取Apple发过来邮件进行设置密码。在打开邮件后直接按一下立即重设。

5、通过以前注册AppleID,设置的出生日期和问题答案信息来修改密码。在修改AppleID密码时,选一下注册AppleID时设置的出生日期;以及输入自己提问的正确答案,就可以修改AppleID密码了。

忘记苹果密保问题可以重新设置?

1,Apple ID 密保问题,即当初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2,当忘记了安全提示问题以后,只有通过苹果官方的协助才可以重置;

3,可以通过拨打苹果售后技术支持热线,说明问题,然后配合并证明账号是属于自己的情况下,便可以重置密保问题了。

苹果id密码忘了密保问题也忘了怎么办?

登录苹果官网,进入首页,下滑找到“管理我的Apple ID”点击进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登录自己想要修改密保问题的帐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登录之后下滑,找到左下角的“生成PIN”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后返回首页,点击“技术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下滑,找到“Apple ID”,点击其下方的“获取有关Apple ID帮助”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点击左上方的“联系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点击“更改安全问题”进入下一页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立即与Apple支持部门人员通话”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app ID密保问题忘记了怎么修改

app

ID密保问题忘记了修改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官网,进入到Apple

ID管理页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然后,在登录窗口输入个人Apple

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去:

3、之后,在我的Apple

ID下面列表单中点击打开“密码和账户安全”:

4、接着,点击救援邮箱,然后登录救援邮箱收取验证邮件:

5、验证身份通过之后,你就可以在安全问题下方重新选择设置你的apple

id密保问题了:

苹果id密保问题全忘了怎么办

苹果id密保问题全忘了可以通过注册邮箱就行重新设置,方法如下:

1、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2、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3、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

4、提示输入Apple ID即可开始,输入苹果ID。

5、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选择重设密码。

6、选择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选择了"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

7、提示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到绑定的邮箱。

8、进入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

9、在重设密码的页面,输入新密码,再确认密码即可修改ID密码。

app?ID密保问题忘记了怎么修改

app

ID密保问题忘记了的修改方法:

1、打开苹果官网进入页面,按一下"管理apple

id"。

2、在登录窗口输入个人Apple

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去。

3、登录Apple

ID后,在Apple

ID下面列表单中点击打开“密码和账户安全”。

4、然后回答一下原先设置的提问问题答案进行验证修改修改,如果注册时有填写救援邮箱的话,可以下方直接点击救援邮箱,然后登录救援邮箱收取验证邮件,直接就可以重新设置问题。

5、当问题答案填写验证成功后,就可以在安全问题下方重新选择设置apple

id密保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