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appleid账号换过(苹果查找如何换账号)

我换了苹果ID,怎么查以前用过的苹果ID,急求

苹果手机不保存以前登录过的ID,因此不能查看以前登录过的ID。每个ID都捆绑了邮箱,你去邮箱里找,有邮件通知的。

PS:如果您忘记了

Apple

ID,可使用我的

Apple

ID页面上的密码恢复过程取回。

按照下述步骤找回

Apple

ID

名称:

1)

前往我的

Apple

ID

并点按管理您的帐户。

2)

填写可能与

Apple

ID

关联的所有必填栏。

注:如果有多个电子邮件地址都对应有

Apple

ID,请选择当前或最新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

3)

将会看到

2

个选项。选取选项1以请求

Apple

发出电子邮件,或者选项2以回答最初创建

Apple

ID

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注:整个过程与重置

Apple

ID

密码时的类似。

(显示电子邮件选项)

4)

通过电子邮件内的链接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将可看到用于重置

Apple

ID

密码的选项。Apple

ID

即会以粗体显示。

忘记id账号以前苹果id怎样找到

通过以下步骤找回您的 Apple ID。

您的 Apple ID 是您用来登录所有 Apple 服务的帐户。如果您忘记了自己的 Apple ID,或者不确定自己是否有 Apple ID,有几种方法可以找回它。您还可以重设密码,以重新获得访问权限。

查看您是不是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

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查看您是不是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了您的某台设备: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在您的 iCloud 设置或“媒体与购买项目”设置中查找您的 Apple ID。

iCloud

轻点“设置”,然后轻点“[您的姓名]”。

媒体与购买项目

依次轻点“设置”、“[您的姓名]”以及“媒体与购买项目”。在 iOS 13 或更低版本中,请轻点“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您还可以尝试下面的其他服务:

轻点“设置”,然后轻点“密码”。在 iOS 13 或更低版本中,请轻点“密码与帐户”。

轻点“设置”,选取“信息”,然后轻点“发送与接收”。

轻点“设置”,然后轻点“FaceTime 通话”。

如果您知道您的 Apple ID,但无法关闭激活锁,请了解该怎么做。

在 Mac 上

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 ID”。

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点按“互联网帐户”,然后从边栏中选择一个 iCloud 帐户。

打开 App Store,然后选取“商店”“查看我的帐户”。

打开 FaceTime 通话,然后选取“FaceTime 通话”“偏好设置”。

打开“信息”,选取“信息”“偏好设置”,然后点按“iMessage 信息”。

在 Apple TV 上

打开“设置”,选择“用户和帐户”,然后选取“iCloud”。

打开“设置”,选择“用户和帐户”,然后依次选择您的帐户和“商店”。

在 PC 上

打开 Windows 版 iCloud。

在 PC 上打开 iTunes,选取“帐户”,然后选择“查看我的帐户”。如果您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 iTunes,则会看到您的帐户名称和电子邮件地址。

在网页上

您可以在?iCloud.com?上或前往您的 Apple ID 帐户页面来确认您是否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如果您还没有登录,则您的 Apple ID 可能会预填在登录屏幕上。

您还可以输入与您 Apple ID 相关联的全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来查找您的 Apple ID。

如果您的手机号码就是 Apple ID,则您或许无法查找您的 Apple ID。

通过 iCloud.com

前往?iCloud.com。

如果您已经登录到 iCloud,请前往“帐户设置”。

通过 Apple ID 帐户页面

前往?Apple ID 帐户页面,并点按“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

当系统要求您输入 Apple ID 时,请点按“查找”。

输入您的名字、姓氏和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您输入了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可以用另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再试一次。

如果您的手机号码就是 Apple ID,则这些步骤将不起作用。

尝试其他电子邮件地址

通常,您的 Apple ID 就是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上述步骤不起作用,请尝试使用每个以前可能用作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地址登录。

* 在某些国家和地区,您可以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

怎么查看自己Apple id曾经被谁登陆过?

可以通过官网查询,首先登录你的appleID,进入你的appleID界面,找到设备选项,就可以看到这个appleID登陆过的所有设备。

操作系统:win7

软件:百度12.26.5.10

详细步骤: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选择苹果官网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首页在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如下图所示。

3、输入你的appleID,点击下一步箭头,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要查询的appleID的密码,点击登录箭头,如下图所示。

5、进入双重认证,输入你的设备上收到的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6、进入你的appleID界面,找到设备选项,就可以看到这个appleID登录过的所有设备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如何找回以前的id?

? 1、一般在苹果一次过ID后,打开appstore下载的时候,用户名ID号是默认显示的,我们只需要输入密码即可,所以多半时候我们是忘记了苹果id密码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apple.com,回车。

2、浏览器会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你所注册的apple id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3、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这里为大家演示的是通过电子邮箱验证,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你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4、现在登录你用来注册APPLEid的邮箱,进入邮箱可以看到一封APPle 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5、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有办法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这样就可以使用刚才输入的密码去APPstore下载应用了

怎么查看一部iphone上曾经登陆过id账号?

你将你的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登陆看行不行?一般来说,如果上一个没退出的话,就会出现,但最好不要这样,如果你确信你的手机是买的二手的话,就一定不要这样,但如果其他的方法基本上是不行的,因为他如果退出的话,它基本上就是抹掉了这个信息,你查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