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子邮箱苹果id可以改信息吗(苹果id电子邮箱怎么改)

iphone ID关联了手机号还有邮箱,请问如何在不变动原有账户的情况下更换实名信息?

这个名字没有关系的吧 又不影响使用 你可以在那个用户里面改掉的 您已注册了的话 你再重新注册的话 他肯定是注册不了的

之前别人用我的邮箱注册的APPLE ID,然后很多信息都是别人的名字啊地址啊什么的,要怎么改过来

苹果官方客服人员关于自己的邮箱被注册了Apple ID的回复是这样的:

在创建 Apple ID 帐户时必须同时满足:1、必须是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2、不可已经在使用中。如果要注册的 Apple ID 账户名称已在使用中,建议使用其他电子邮件地址进行创建。

创建不使用信用卡的 iTunes App Store 帐户

一、用电脑来创建 Apple ID 帐户

1.打开 iTunes,然后点按窗口顶部的“iTunes Store”按钮以前往 iTunes Store。

2.向下滚动并在窗口的右下角找到国家/地区旗标。如果不是自己所在国家/地区的旗标,请点按该旗标并选取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

3.点按左上角的某个图标前往商店的“App Store”、“音乐”、“电视节目”或“图书”部分。

4.下载免费的 app、歌曲、视频或图书。若要查找免费项目,请在窗口的右列中查看,然后点按包含“免费”一词的任何链接,例如“iTunes 免费项目”或“热门免费”。找到免费项目后,点按其图标下方的“获取”。

5.当系统要求使用 Apple ID 登录时,请点按“创建 Apple ID”。

6.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当系统要求提供付款信息时,选取“无”作为付款类型。查看如果未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如何操作。

7.在输入所有要求提供的信息后,系统将要求通过电子邮件验证您的 Apple ID。必须先验证自己的 Apple ID,然后才能使用它。

二、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创建 Apple ID

1.在 iOS 设备上打开 App Store、iTunes Store 或 iBooks Store。

2.选取任何免费的 app、歌曲、视频或图书。

3.轻按项目旁边的“获取”,然后再次轻按以获取项目。

4.当系统要求使用 Apple ID 登录时,请轻按“创建新 Apple ID”。

5.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当系统要求提供付款信息时,选取“无”。查看如果未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如何操作。

6.在输入所有要求提供的信息后,系统将要求通过电子邮件验证自己的 Apple ID。则必须先验证自己的 Apple ID,然后才能使用它。

7.如果使用“家人共享”功能,并且是家庭组织者,则无法将付款信息设置为“无”。则需要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

有关 Apple ID 帐户验证:

两步验证简化了流程并增强了 Apple ID 的安全性。开启两步验证后,只能使用密码、发送至受信设备的验证码或恢复密钥来访问并管理自己的帐户,其他方法均不可行。只有重设密码、管理受信设备或创建一个新的恢复密钥。Apple 支持人员可以帮助解决其他服务问题,但无法代为更新或恢复这三项内容。因此,在使用两步验证时,必须:

记住密码

确保受信设备安全

妥善保存恢复密钥

如果同时失去上述三项内容中两项的权限,这个 Apple ID 将被永久锁定。

苹果手机怎么用邮箱改ID密码?

苹果手机使用邮箱改ID密码的方法如下:

工具:苹果手机? 苹果ID

一、进入手机的设置,在设置页面上选择“iTunes Store……”这个选项,如图:

二、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如图:

三、在弹出的小窗口点击“iForgot”选项,如图:

四、之后在跳转界面的蓝色框里输入iPhone ID,如图所示:

五、新页面有两个选项,这里请选择重设密码,如图:

六、在新跳转的页面也有两个选项,请选择“获取电子邮件”重设密码,如图:

七、然后进入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点击“立即重设”,如图所示:

八、在重设密码的页面,输入新密码,输完后,就可以找回密码了。

苹果id账户可以换邮箱吗

苹果id账户可以换邮箱。

1、首先在浏览器输入苹果官网,进入苹果修改账号信息的地方,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2、 然后登录要修改邮箱的账号;

3、在【 apple id和主要电子邮件地址】后,点击【修改】;

4、输入新的邮箱地址,点击【存储】;

5、会提示你验证邮件已经发到新的邮箱地址;

6、这个时候打开邮箱,会看到两封由apple发来的邮件,点开验证的那封邮件,选择【立即验证】;

7、输入新的邮箱,密码还是原来的;

8、验证成功,新的登录邮箱就设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