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id查看不了订阅(为什么苹果id查看不了订阅内容)

为什么苹果手机里的ID订阅点不开?

如果苹果手机里面的订阅无法点开的话,那说明你没有订阅任何东西,所以无法点开,你试着定位一下内容,你就知道有了。

为什么iphone订阅项目在ID账户里找不到?应该如何关闭此项订阅呢?

一、以苹果X为例,首先需要打开【app stote】(应用商店)功能,如下图所示:

二、然后有一个蓝色的小人的图标,点开它,如下图所示:

三、点开它后点击订阅,如下图所示:

四、这里可以看到所有的开通自动续费的APP,只需点击想要取消的app;

五、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取消订阅后点击确认,即可取消该app的自动续费。

苹果手机不能查看订阅

这是因为进入到路径不对,必须要从设置--iTune Store 与App Store--Apple ID --查看Apple ID--订阅进入才可以查看到订阅。

这里以iPhone 7手机为例,查看订阅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7手机的桌面上点击”设置“图标进入。

二、进入以后,点击”iTune Store 与App Store“选项,如下图所示。

三、然后找到”Apple ID“一栏并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四、进入后选择“查看Apple ID”选项,如下图所示。

五、进入以后就可以查看订阅了,如下图所示。

六、如需取消订阅,进入以后找到要取消的服务,这里以腾讯视频会员为例,点击取消订阅即可,如下图所示。

查不到订阅但是被扣费是怎么回事?

如下:

第一步、以苹果X为例,首先需要打开【app stote】(应用商店)功能,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然后有一个蓝色的小人的图标,点开它,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点开它后点击订阅,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这里可以看到所有的开通自动续费的APP,只需点击想要取消的app。

第五步、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取消订阅后点击确认,即可取消该app的自动续费。

如果账单中出现了原因不明的扣费,那可能是你的支付宝、微信或者 Apple Store 中签署了自动扣费的项目,有的是因为时间太久而遗忘,也有的"隐藏得太深被扣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