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韩国苹果id账号13.4(原神武器池平均多少发出)

韩国苹果账号怎么成认证

方法步骤如下:

1. 先去注册一个韩国苹果ID,注册成功之后,我们打开“APP Store”,退出原来的苹果账户,登录新注册的韩国ID;

2. 登录韩国账户成功之后,我们搜索一个需要18+认证的APP进行下载,比如说“DNF”,在搜索出来的列表,我们点下载安装按钮;然后就会弹出一个进行实名认证的选择按钮,点击右边的“确认”按钮;

3. 在确认界面,选择“继续”按钮,如果不想继续就选择下面的“取消”按钮;

4. 在实名认证信息填写界面,依次输入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通信公司实名名字(KT/SK) - 手机号码,然后选择国籍:本国国籍/外国国籍,性别选择:男/女,然后再选择苹果协议和第三方采集信息协议,填写完成之后,在界面的右上角“继续”按钮会激活,点一下即可;

5. 如果信息填写完整没有错误的话,就会进入到手机验证码界面,在验证码界面输入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点“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韩国苹果ID的实名手机认证的全部步骤了。

怎么注册苹果id账号 如何注册苹果id账号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3、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4、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 ID玩转您的iphone了!

苹果id怎么注册

设置创建苹果ID和APP Store创建苹果ID方法,以下为设置创建苹果ID的步骤说明:

工具/原料:iPhone13、IOS15.3、本地设置15.3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下面的那些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还有下面的3个问题,反正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7、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我们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9、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这时就可以下载苹果里的app了。

怎么在手机上注册苹果id账号?

如果大家想要在苹果手机上创建一个新的苹果id,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然后点击登录iPhone,接着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最后根据提示完成新的苹果id创建动作就可以了。以下用iOS12.2系统的苹果6s手机给大家演示一下。

01

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02

然后点击登录iPhone。

03

接着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

04

然后点击创建apple id。

05

接着输入个人生日信息。

06

然后点击下一步。

07

接着输入个人姓氏和名字并点击下一步。

08

然后点击使用电话号码或者是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本文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为例。

09

接着输入电子邮件并点击下一步。

10

最后连续两次输入新密码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创建韩国苹果id账号13.4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原神武器池平均多少发出、创建韩国苹果id账号13.4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