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不用苹果id就可以下载应用(苹果手机怎样不用ID就可以下载应用)

苹果手机手机没有ID密码如何下载软件?

原则上没有ID密码是无法下载软件的,但是可以借助三方软件实现。

具体方法如下:

1,在iPhone主屏上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它,进入iPhone设置页面,打开Touch ID与密码;

2,由于设置了PIN码,这时需要输入相应的4位数密码,验证成功之后,进入Touch ID与密码的设置页面,这时我们可以看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目前处于开启状态,也就是说Apple ID应用于该商店上面的软件下载;

3,我们对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行关闭,然后点击左上角的设置返回到设置页面;

4,在设置页面,打开通用一栏目,进入到通用设置页面,在页面下方找到访问限制栏目,点击打开;

5,这时候,依然需要输入四位数的访问限制密码,验证成功之后将直接进入访问限制设置页面,往下翻页,可以找到密码设置一栏,点击打开它;

6,进入密码设置页面,在免费下载栏目有一个需要密码栏目,这时我们将它右侧的开关按钮向左滑动,进行关闭;

7,这时需要我们输入Apple ID进行该操作修改的验证,输入完毕之后,点击下方按钮“好”。

苹果怎么绕过id下载应用?

从打开桌面的设置开始。

1、在设置中,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项,因为这个就是跟下载有关。

2、点击进入设置,然后是密码设置,大家可能觉得密码设置是更改密码的,其实点进去就了解了。

3、在app store里我们选择15分钟后,然后免费下载中把需要密码关闭。

4、最后测结果,不管是已经下载过的还是没有下载过的都是不需要密码的,如果需要密码建议重启手机。

如何不用苹果 id下载软件

不用苹果 id下载软件方法: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系统自带的设置软件,在设置的主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的选项内。

2、然后,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的界面点击密码容设置的选项。

3、接着,在密码设置界面的免费下载下面,把需要密码右侧的滑动按钮关闭。

4、最后,会弹出登录iTunes store的窗口,在框框里输入ID密码后点击好的按钮,验证成功后即可实现苹果手机不用ID密码就可以下载东西。

苹果不用id怎么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在激活的时候就需要建立一个Apple ID。我们在应用商店下载时需要登录id才能完成下载。那可以绕过id下载软件吗?

苹果不用id怎么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没有Apple ID帐号是无法通过App Store进行软件下载的,但可通过第三方应用平台下载。

苹果手机不可绕过id下载软件,但可以设置不用id密码设置软件:

1、在设置的主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的选项。

2、点击密码设置的选项。

3、把需要密码右侧的滑动按钮关闭。

4、在对话框里输入ID密码,验证成功后就可以免密下载应用了。

苹果手机不用id怎么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不用id如何下载软件

1、首先在手机上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滑动手机屏幕在下面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进入;

3、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下面找到“Apple ID”点击进入;

4、点击ID后在弹出的菜单框中找到“退出登录”;

5、然后在返回手机界面找到“APP store”点击进入下载想要的软件就可以直接下载不需要ID账号和密码了。

苹果手机下载app怎样不用id密码

不用id密码的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程序:设置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在设置里面我们点击头像ID 。

3、头像ID里登陆的状态下,我们选择A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4、在A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里面,我们点击密码设置。

5、然后点击需要密码后面的按钮。

6、这时候弹出窗口需要我们输入ID密码。

7、我们输入成功之后将其关闭,这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