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只能用苹果手机注册吗(苹果id可以手机注册吗)

你好,没有苹果手机可以申请ID吗?

可以的。您可以先注册一个电子邮箱或者用已注册的电子邮箱,然后登录苹果官方网站,点击“管理您的Apple账户”,点击页面最下方“创建您的Apple ID”,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创建苹果id只能在苹果手机或电脑上注册吗?

直接到

官网去注册ID帐号就行了。只要你能上网就能注册。有没有苹果手机和电脑无所谓。win系统下一样可以注册。没那么死板的要求。只是你在手机上第一次使用新注册的帐号的时候有个验证过程而已。

没有苹果手机可以注册apple id吗

可以注册苹果的ID账号。比如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点击管理苹果ID。在出现的页面点击创建苹果ID并按照步骤提示就可以完成注册。具体的注册方式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苹果官网,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页面中下拉界面点击创建苹果ID。

4、页面跳转进入到创建苹果ID界面,输入需要的创建信息以及准备好的电子邮箱地址(该邮箱后续将成为苹果账号的ID)。

5、相关信息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继续按钮。

6、此时可以看到页面弹出的提示消息,注册的验证码已经发送到了之前输入的电子邮箱里面。

7、打开该电子邮箱进入可以看到对应的验证码。

8、将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到苹果ID注册界面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9、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10、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注册好了苹果的ID并登录进入到苹果的官网。

苹果手机可以在手机上注册id吗

可以,请按以下步骤: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

手机可以注册苹果id吗

用安卓手机也可以注册Apple ID,用手机浏览器登陆电脑版,则可以进入注册Apple ID界面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