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下载东西一直要购买(苹果官网买东西要id)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下载免费软件显示要app内购买怎么购买下载?2、苹果手机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购买?3、为什么下载苹果免费app需要付款?4、苹果手机下载任何软件都需要付钱,怎么办?5、苹果手机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购买手机下载软件为啥要购买

苹果手机下载免费软件显示要app内购买怎么购买下载?

需要在商店登陆ID

进行 App Store 和 iTunes 购买时要求输入密码

您可以在每次购买时都要求输入密码,也可以要求每 15 分钟输入一次密码。

您可以选取从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 购买项目(包括 App 内购买项目)时输入密码的频率:

始终需要 — 每当您进行购买时,系统都会要求您输入密码,即便您已用 Apple ID 登录也是如此。

15 分钟后需要:如果您在过去 15 分钟内输入了密码,则系统不会再次要求您输入密码。

如果您不想在下载免费项目时输入密码,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并关闭针对免费项目的密码保护功能。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要求输入密码

打开“设置”App。

轻点您的姓名。

轻点“媒体与购买项目”。

轻点“密码设置”,然后选取您所需的设置。

如果您没有看到“密码设置”,则说明您已针对 App Store 和 iTunes 购买项目打开了面容 ID 或触控 ID。要更改这项设置,请回到“设置”,轻点“面容 ID 与密码”或“触控 ID 与密码”,然后关闭“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旁边的面容 ID 或触控 ID。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购买?

因为苹果公司严格控制软件的筛选,每个软件想要在IOS系统上运行,必须先通过苹果公司的审批,然后再放到苹果商店。这样的好处是,经过苹果公司把关,不怕一些软件上面带病毒,带广告轰炸,损害利益。

如果某个应用可免费下载,则显示“获取”按钮。您无需付费即可下载这个应用。但是,这个应用中的部分或所有功能可能会要求您进行一次性或反复进行(订阅)App 内购买。

App 内购买项目的类型

1、消耗型项目,包括游戏币、游戏提示、额外生命值、额外经验值以及导出为新文件格式的软件包。

每次要用这些项目时,您都需要进行购买;而且,您无法免费重新下载已购买的项目。如果您移除并重新安装应用,或在新设备上安装应用,这些消耗型购买项目可能会丢失。例如,如果您之前曾在 iPhone 上开始玩一款游戏,而后又在 iPod touch 上安装了这款游戏,则游戏级别会同步,但您在 iPhone 上购买的额外生命值或经验值不会同步。

2、非消耗型项目

只需购买一次,这些项目即可传输到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的其他设备上。如果您丢失了非消耗型购买项目,或许可以免费重新下载。

为什么下载苹果免费app需要付款?

情况一:如果是免费软件的话是不用付费的,你说的有可能是内购付费。不管是收费还是免费的应用,都需要在apple id的购买记录记下。总之点继续就好了

情况二:不是内购付费要在这台设备上再设置一下,具体方法是:   

1、点设置进入。

2、点iTunesStore和AppStore。

3、点AppleID,如果没设置,设置一下,如果有的,再点击。

4、出现一上选择的界面,选“查看AppleID”。

5、输入密码后选择“好”。

6、这时进入到“帐户设置”,点选“付款信息”,进入后可以设置银行卡,选了“无”。

7、回到前一页面,点选“国家或地区”,进入后选择,选了中国。之后出现欢迎选购的页面就行了。

苹果手机下载任何软件都需要付钱,怎么办?

一般正常使用的软件都是不要钱的,要是下载付费软件的话,可以下载个苹果助手试试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我的回答令你满意的话,请给个采纳,谢谢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购买手机下载软件为啥要购买

1、如果是免费软件的话是不用付费的,你说的有可能是内购付费。不管是收费还是免费的应用,都需要在appleid的购买记录记下。总之点继续就好了。

2、不是内购付费要在这台设备上再设置一下,具体方法是:点设置进入。点iTunesStore和AppStore。点AppleID,如果没设置,设置一下,如果有的,再点击。出现一上选择的界面,选“查看AppleID”。输入密码后选择“好”。这时进入到“帐户设置”,点选“付款信息”,进入后可以设置银行卡,选了“无”。回到前一页面,点选“国家或地区”,进入后选择,选了中国。之后出现欢迎选购的页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