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怎么翻译成中文(google网站怎么翻译成中文)

谷歌怎么自动翻译

1、在chrom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settings/并回车

2、在chrome浏览器设置界面,找到打开高级选项里的语言选项,勾选启用询问是否翻译非您所用语言的网页

3、如果不提示,那就只能在要翻译的页面右键鼠标 选择翻译成中文。或者点击浏览器地址栏的翻译按钮。

以上是PC端的解决办法,那么手机端按照如下教程。

首页——右下角三个点——设置——内容设置——Google翻译——启用

OK,教程不难,就是这么简单!

谷歌浏览器怎么设置翻译

你好,chrome浏览器翻译网页的方法如下:

1.

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自定义并控制google

chrome”,再下拉菜单中选择“工具”,在延展菜单中选择“编码”。

2.

菜单中会出现各种语言,点击即可对网页进行翻译。打开一个待翻译的网页菜单中会出现各种语言,点击即可对网页进行翻译。

3.

到应用商店寻找可以翻译网页的扩展,找到之后选择安装就可以翻译了。

我现在在用的qq浏览器也可以翻译网页,而且不需要这么麻烦,只要你安装了翻译的插件,之后选择你要翻译的文字就可以翻译了,或者你也可以设置自动翻译,它对智能翻译整个网页,让你的上网浏览不再有障碍。

谷歌在线翻译怎么用?

作为最接近人类自然语言的在线翻译应用之一,谷歌翻译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不少专业人士的喜爱。经过谷歌翻译译出来的中文,不仅更加通俗易懂,也更符合中国人的交谈习惯。那么,谷歌在线翻译究竟应该如何使用呢?

1、 首先,启动浏览器,打开谷歌翻译的主页。

2、 打开谷歌翻译的主页以后,将要翻译的文本粘贴到源语言的输入框中。

3、 然后,点击源语言上的【检测语言】。

4、 接着。再在右侧的目标语言中点选一个要翻译成的语言类型,比如中文(简体)。这时,谷歌翻译就会根据你的要求,给出恰当的翻译结果。

5、 当然。如果你想翻译成的语言类型在导航栏上没有,也可以点击目标语言处的下拉箭头,选择一种需要翻译成的语言。

6、 翻译完成后。还可以点击音量图标收听文字的读音(源语言、目标语言均可点击音量图标收听读音)。

7、 最后,如果我们需要获取翻译后的结果,则可以点击目标语言左下角的复制图标,以便将结果粘贴到别处。

以上的就是关于谷歌在线翻译怎么用的内容介绍了。

goole翻译是什么呢?

英语goole翻译成中文是:“谷歌”。

一、单词音标:

google? ? 英?['ɡu?ɡl]? ? ?美?['ɡu?ɡl]? 

二、详细释义:

谷歌(搜索引擎名)

(利用谷歌)搜索

三、词形变化:

第三人称单数 googles 现在分词 googling 过去式 googled 过去分词 googled

三、词源来由:

Google的名字是在偶然地拼错的 googol。Googol 是一个数学上的术语,表示 1 后面接著 100 个 0。此术语是由美国数学家 Edward Kasner 的侄子 Milton Sirotta 所创造,出现在 Kasner 和 James Newman 所写的《Mathematics and the Imagination》一书中而普及。

四、词组搭配:

Google Maps?谷歌地图 ;

Google Glass?谷歌眼镜 ;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

Google Reader?Google 阅读器 ;

Google Translate?Google 翻译 ;

Google Fiber?谷歌光纤 ;

Google Docs?Google 谷歌文档 ;

Google Books?Google 谷歌图书 ;

Google Trends? 谷歌趋势 ;

五、用法和例句:

Motorola and google declined to comment .

摩托罗拉和谷歌拒绝对此置评。

Is google 's chrome browser mainstream ?

googlechrome浏览器是主流吗?

And microsoft , which lags behind google and yahoo !

同时在综合搜索领域落后于google和yahoo!

Google owns the playing field .

谷歌占有地利优势。

So they turned to google .

于是他们想到了google。

谷歌浏览器如何将英文网页翻译为中文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浏览器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2、在搜索框输入一个英文网站的网址,打开英文网页如下所示。

3、接着在界面上点击右键,可以看到“翻成中文(简体)”按钮。

4、点击按钮翻译之后,英文网站就变成中文了,如下图所示。

5、下面点击界面右上方箭头处的按钮,找到“设置”选项。

6、点击进入浏览器的设置界面,下拉之后可以看到“高级”。

7、接着点击“高级”按钮,进入浏览器的高级设置界面。

8、找到“语言”按钮,点击后出现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9、点击“询问是否翻译非您所用语言的网页”右边的按钮,开启此功能。

10、结果如图所示。

关于google怎么翻译成中文和google网站怎么翻译成中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