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找回密码忘记手机号(苹果密码id密码忘记,手机找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的id密码和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都忘了,怎么办?2、苹果id绑定手机号忘了怎么办?3、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4、苹果id密码“忘了”而且“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也忘记了怎么办?5、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号码也忘了6、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号也忘记了?

苹果的id密码和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都忘了,怎么办?

通过当初注册Apple ID 的邮箱来找回密码。步骤如下:

1、进入Apple官网,在下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刷新界面后进入“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当初注册Apple ID的邮箱。

4、选择重置密码的方式。

5、之后按照指示填写信息即可。

苹果id绑定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1、首先打开设置,网上拉,点击apple id那一栏,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双重认证下的编辑,如下图所示。

4、也可以删除原来的号码,点击下方添加受信任的号码。

5、最后根据提示选择验证的方式,验证成功即可添加新的手机号。

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id密码“忘了”而且“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也忘记了怎么办?

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号码也忘了

你苹果ID密码忘了,苹果ID账号记得吧,你可以上苹果官网,然后按要求完成一些流程,通过后可以继续密码变更的。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号也忘记了?

苹果手机iD密码和手机号码也忘记了,你可以苹果手机官网申请找回密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