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怎么充值游戏便宜(苹果8plus怎么充值游戏)

苹果手机在哪里充值抖币便宜

抖音币市。

手机:iPhone12

系统:IOS14.4

软件:抖音15.6.0

1、打开抖音后点击【我】。

2、在以下页面点击三横线。

3、点击【钱包】。

4、进入到抖音钱包页面后点击【我的抖币】。

5、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要充值的数量。

6、在弹出的以下窗口中点击【购买】后完成支付即可。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游戏怎样充值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游戏步骤:

首先进入app商店,拉到最下面点击绑定支付宝、微信或银联卡。

2.进去之后,里面会有很多种多元化的付款方式,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哪个方便,或者哪个里余额比较多的话,你可以选择去绑定哪一个。

3.我们选择好方式之后,是需要验证以及绑定的,比如微信和支付宝就需要登录到这2个软件里,去确认我们是否要绑定APP支付这个手段,也是需要输入密码确认的。

4.我们在软件里完成绑定之后,是会有提示的,这是如图我用微信的方式绑定之后,系统给我的提示,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行付费了。

5.成功绑定之后,我们就可以去进行物品的购买了,我们进入到他付费物品的地方,点击付费,你可以选择输入APP的密码或者指纹完成付款。

6.绑定的付费方式软件里也可以设置,是否需要密码,还是免密支付,我们每一次消费之后,软件里也会有提示,我们几点几分,付款了多少,购买了什么东西。

怎么往苹果手机的游戏里充值六元?

本次教程以苹果手机充值王者荣耀游戏为例,充值步骤如下:

需要工具:苹果手机、腾讯游戏(本教程以王者荣耀为例)

一、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王者荣耀登陆界面。

二、打开右上角的加号,我们点进去,确定。

三、然后选择去充值选项。

四、这时会跳出一个对话框,是这个样子的。

五、进入付款界面后却发现,只有余额付款和银行卡付款。

六、显示合适的方式付款,显示已成功地完成购买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如何给手机游戏充值

你好,

首先,打开iPhone/iPod等iOS设备,进入App Store,选择你想要购买的应用,点击购买:

根据提示登陆你的iTunes账号,这时会弹出充值提示,点击“继续”:

在页面中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50、100、300、500元),再选择相应的银行,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建议用户选择“手机”(不同银行支持的支付方式不同),在新弹出的页面中填写手机号、卡号、卡所在省份,还有个人的身份信息:

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根据你选择的银行不同,后续的步骤有所不同,选择“手机”支付的用户,将会收到来自银行的确认电话,请根据提示输入取款密码(一般为六位纯数字)即可完成充值。

充值完成后,再次进入App Store就可以用人民币来购买应用或者游戏了。

附上各个银行支持的充值方式:

苹果手机要先在你的苹果账户里充值,然后进入游戏买东西的时候会弹出要求你输入密码的对话框。输入完成后确定,就会自动扣费,购买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物品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网络畅通,尽量使用wifi或者其他信号比较强的方式进行。不然容易出现因为网络不畅而导致购买失败的状况。

许多游戏采取不在是让玩家购买游戏,一次性买断游戏就万事大吉。商家专用采取免费提供游戏,在游戏中提供有偿服务的方式来刺激玩家不断消费,在PC是这样,手机端上也开始采用这样的办法,最近EA就宣布以后的游戏都将采取此类营销模式。

在手机上购买游戏内的物品需要通过APP STORE之后在转入游戏,正因为多了这一道门槛让有些玩家烦恼,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如何用APP内购游戏金币与道具。

一、注册ITUNES账号

玩家进入电脑端的ITUNES之后下拉来到如下位置:

点击账号选项。

填写你的有效邮箱注册。

注意填写救援邮箱这是你最后的救命稻草。

之后选择你的支付方式,一般选择银行卡付款即可。

你的配送地址建议也写真实地址,因为在苹果在线商店购买IPHONE等物品也是非常方便。

二、充值

验证通过之后,再次点击账户你可以进入充值界面。

进入之后就可以选择你的银行卡,且充值金额只能以整数计算(50、100、300、500)。

直接会转至你的网上银行进行充值,完成后你会收到邮件的通知。

之后转入APP STORE主页即可看见你充值的金额:

三、游戏内购

之后就可以进入游戏内购买你所需要的物品或者代币了,这里我们以《逆转三国》为例:

进入逆转三国商店-元宝商店,点击购买你所需额度的元宝。

点击购买之后输入你的ITUNES密码,之后等待支付成功提示即可。

看看你的账号里面是否多出了30个元宝,回去在看看ITUNES里余额是否已经被扣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