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充值游戏申请退款能成功吗(苹果申请游戏充值退款成功率高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游戏充值几万苹果能申请退款吗2、苹果退款成功率高吗?一不小心充成648可以退吗?3、苹果游戏退款成功率高吗4、IOS游戏内购退款,可以成功吗?

游戏充值几万苹果能申请退款吗

在游戏中充值了几万块,理论上来讲是不可以退款的,不管是苹果还是什么都不可以。唯一可以申请退款的方法是能证明该充值的人不满18岁。然后找到官方是可以申诉退款的。选择自己想要退款的游戏,选择问题类型为【充值异常问题】,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号信息,详细描述自己的问题。

在相关截图里,我们可以提交一些充值成功的截图,微信或者QQ的交易记录截图。不过一般就算找腾讯客服人工处理问题退款,不过如果是未成年人玩游戏充值的话,家长可以描述问题的时候说是自己孩子玩游戏背着家长充值。然后上传自己孩子和家长的户口本照片以及家长的身份证照片。

相关信息

2021年8月底,黄大爷来到铁山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12岁的孙女小黄(化名)用自己的退休工资给游戏充值近万元,希望民警帮忙追回。经了解,今年6月,小黄在玩一款手机游戏时,为了给游戏角色购买装备,在爷爷平时进行手机支付时偷偷记下了支付密码。

并用手机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游戏充值。当黄大爷发现银行卡内的金额不对劲时,其孙女已经陆续给游戏账号充值226笔,充值金额达9700余元。民警立即与游戏公司客服取得联系,说明了充值人是未成年且监护人并不知情。游戏公司同意按充值金额百分之九十的比例退回。

随后,民警协助黄大爷提交了相关证明材料。几天后,黄大爷就收到了游戏公司的退款8000余元。在民警的教育下,小黄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黄大爷的儿媳知晓此事后,特制作一面锦旗让黄大爷送至派出所以示感谢。

苹果退款成功率高吗?一不小心充成648可以退吗?

苹果退款成功率以前还可以,现在成功率有些低,很难退了。

苹果充值误操作是可以去appstore申请退款的,而且退款后也不会扣除已经充好的点券。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利用这个手段进行充值后退款,苹果方面已经发现这个问题了,所以退款审查相对严格多了,退款成功的几率也没那么高了。

苹果商标由来:

1976年,苹果的第一个标志由罗·韦恩(Ron Wayne)用钢笔画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牛顿在苹果树下进行思考而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苹果也想要效仿牛顿致力于科技创新。但是这个logo图形复杂并且不容易被记忆,只在生产Apple I时使用,所以很快被苹果所抛弃。

1976年由乔布斯决定重新指定Regis McKenna公关公司的艺术总监Rob Janov重新设计一个更好的商标来配合Apple II的发行使用。

于是Janov开始制作了一个苹果的黑白剪影,但是总感觉缺了些什么,“我想简化苹果的形状,并且在一侧被咬了一口(taking a bite)——a?byte(一个字节),对吧,以防苹果看起来像一个西红柿,”Janov解释到。

然后,Javov增加了六条彩色的、水平色条,这样就完成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彩色苹果徽标。

苹果游戏退款成功率高吗

游戏类APP退款成功率非常低。

申请退款条件,提供订单编号,必须在购买后90天内提出申请,逾期无效。

退款步骤:查询订单编号要申请退款,首先需要知道你购买的应用程序的订单编号,对于每一次购买程序,App Store都会生成一个订单编号,因此这个订单编号就是退款的关键。它可以在iTunes查询到。

运行并登录iTunes,依次点击:“iTunes Store“。点击左上角你登陆的帐号,输入Apple ID和密码,然后点击“显示账户”。这时候会跳转到账户信息的页面,点击 “购物记录”旁的“显示全部”。

在出现的购物记录里面找到你希望退款程序的那一张订单,再点击左方小箭头。 现在我们就能看到该订单中购买的应用程序的清单,同时右上角有“订单号”,请把它记好。

通过iTunes Store技术支持,申请退款打开苹果的iTunes支持页面,在此网页申请退款。点击“联系iTunes Store支持”点击“购买、账单与兑换”。

点击下方弹窗中“已购买内容的质量”,点击跳转页面中的“电子邮件  现在终于来到“联系选项”:填写你的联系信息,并提供详细信息说明你要退款的理由,点发送即可。

itunes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个应用程序,由苹果电脑在2001年1月10日于旧金山的 Macworld Expo 推出的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用于播放以及管理数字音乐和与视频档案,我们可以认为是一个数字播放器。

官方解释:itunes 是一个供 Mac 和 PC 使用的免费应用程序,能播放你所有的数字音乐和视频、将你所有的媒体文件收藏导入 iPod。精彩娱乐生活的所有一切,itunes 随时随地为你准备就绪。

IOS游戏内购退款,可以成功吗?

90天内可以退款,就是要经过苹果审核,第一次一般很容易成功。

第一步、打开 iTunes 并点击进入iTunes Store,点击左侧您已经登录的Apple ID(如果没有登录请登录),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账户”,进入到具体的账户信息中。

第二步、点击“购物记录”右侧的“显示全部”,来查看最近购买的项目,在最近的订单,找到需要退款的应用所在的订单

第三步、找到其中含有你需要退款产品的订单打开,通常一个订单会包含当天购买和下载的所有应用或游戏包括免费的在内。找到了需要的订单之后,点击下方的“报告问题”,之后会在订单列表的每一个条目后面多出一栏报告问题的链接,点击你需要退款的那个条目就会跳转到官方网站的问题反馈页面。点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