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苹果ID被停用且未激活(外服苹果id被停用且未激活怎么办)

海外苹果ID突然显示没有被激活

是苹果 iCloud 帐户与登录出问题了。

IT之家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 iCloud 后端出现了未知问题,似乎导致了新设备安装和帐户激活失败。

苹果系统状态页面显示,iCloud 帐户与登录服务在昨日下午 5:45 出现了未知问题。部分用户受到影响,用户目前在使用此服务时可能遇到问题。

不少收到 iPhone、Apple Watch 和 HomePod 等作为圣诞礼物的用户,在 Twitter 上报告了设备激活问题。部分用户创建 iCloud 账户和安装新设备需要很长时间,另一些用户则完全无法创建。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支持在 Twitter 上发现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我们目前负载很高,这影响了您设置 iCloud 的体验,请在几个小时后再试。”

Apple ID提示不在激活状态[解决方法]

近期不少用户反应登录Apple ID提示“不在激活状态”,“Apple ID显示未激活”,“这个Apple ID没有被激活”等问题,是近期苹果安全机制 不可控制因素造成部分AppleID不在激活状态。不管你是中国ID还是美国ID或海外其他地区都会出现这样情况。

Apple ID提示未激活(不在激活状态),大多是因为近期苹果升级了Apple ID安全机制,账号被系统检测存在异常,是造成账号封禁的主要原因。解决这一问题,必须寻求苹果人工客服的帮助才能处理。

首先致电苹果人工客服电话 4006668800 请在(9:00--21:00)工作时间,拨通后选择Apple ID选择人工服务,就说你的ID提示不在激活状态,然后你告诉客服你的Apple ID和密码及密保信息,所以自己的ID及密保一定要牢记。如果是海外账号,需要转到国外客服,也可以用中文沟通,也是一样会询问一些ID及密保信息,然后恢复账号了。

如果是海外Apple ID,建议不要同设置和iCloud登录使用,防止ID锁定退不出的情况,海外ID难以解决!

海外苹果id被停用怎么办

打开海外苹果Apple官方网站,并点击Signin进入管理海外苹果AppleiD;

通过SignIn进入后,找到ForgotAppleIDorpassword找回苹果ID或密码;

输入已停用的AppleID帐号,并点击Continue;

输入已停用的AppleID绑定的完整手机号码,并继续点击Continue;

接着点击Can’tuseanyoftheseoptions?(不能使用上面的任何一项操作)。

苹果id停用了,如何激活

苹果id停用了,激活方法:

工具/材料:苹果13、邮箱、iOS系统。

方法/步骤:

1、打开苹果官网,选择技术支持-其他资源-apple id 支持-选择管理帐户-点击“登录以管理您的 Apple ID”-管理您的帐户。

2、你可以尝试用原密码登陆管理您的帐户,确认此帐户是否可以正常打开。如无法打开,请点击重设密码后可以更改你的密码。

3、如果还是无法打开的话,可以联系itunes store为你处理。打开苹果官网,选择技术支持-联系支持-通过 Express Lane 获取 iTunes 支持-选择itunes-itunes store-帐户管理-继续-iTunes Store 帐户安全-(下面有跳出来选项的话选一下)。

4、要求你写apple id 帐号和密码的,你帐号如果不能登陆的话就选继续-在显示出来的界面中输入你的姓,名,邮箱,把你的情况写一下,让他帮你开通就好,会有邮件回复你的。

5、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apple id停用怎么重新激活

1.如果Apple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2.输入AppleID,点击”下一步“。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解决方法:

1、如果Apple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

2、输入AppleID,点击”下一步“。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

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即可。

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如果注册Apple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6、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ID。

外服苹果ID被停用且未激活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外服苹果id被停用且未激活怎么办、外服苹果ID被停用且未激活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