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ios如何使用google商店(国内ios如何使用谷歌商店)

国内如何登录google商店

详情如下:

直接在GooglePlay登录界面登录你的账号。谷歌Play,原名安卓市场,是谷歌为安卓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商店。名为“PlayStore”的应用程序将预装在允许使用GooglePlay的手机上,用户可以在GooglePlay上浏览、下载和购买第三方应用程序

IPhone手机怎么上google play商店

在iPhone桌面上点击“设置”图标;

2. 在“设置”里点“通用”选项;

3. 在“通用”里点“网络”;

4. 进入“网络”后,点击“VPN”;

5. 点击“添加VPN配置”;

6. 填写VPN信息,使用VPN时,滑动VPN开关,打开VPN。此操作必须在wifi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进行!如果连接成功在系统最顶端的状态栏上会出现VPN的小图标。

? ? ?7.然后打开谷歌市场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得使用VPN,翻。墙,国内是是无法直接打开GooglePlay的。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苹果手机如何下载谷歌商店

1、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苹果手机不可以安装谷歌商店的,iPhone是ios系统,谷歌是安卓系统。

2、GooglePlay前名为Android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

3、一个名为“Play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2012年3月7日,AndroidMarket服务与GoogleMusic、Google图书、GooglePlay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Play。

4、但是,这些服务从未进入中国内地。且2016年末也有消息称GooglePlay将进入中国。

关于国内ios如何使用google商店和国内ios如何使用谷歌商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