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googleplay服务怎么关闭(googleplay提示如何关闭)

如何删除手机google play

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在手机的“设置”功能内找到“应用程序管理”功能,如下图所示:

2、安卓系统为“应用管理”,如下图所示:

3、找到“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如下图所示:

4、这两个选项另一版本,如下图所示:

5、进入这两项后并点击“卸载”即可,如下图所示:

怎样把Google Play服务彻底关掉

在应用程序管理这里,找到要删除的google play应用,点开卸载即可;如果看不到卸载入口,说明这些应用都是内置在ROM的system里面,要删除这些内置应用,手机就必须先获取root权限后来删除。

方法步骤:

第一种情况:

应用程序管理这里。

找到要删除的google play应用。

选择卸载即可。

第二种情况:

下载安装百度ROOT。

进入百度一键root界面之后,先点击“ 一键获取root权限 ”接下来等待他自动获取。

成功获取root权限之后,再点击进入系统应用卸载在这里找到并勾选Google play服务点击卸载按钮即可。

我是小米手机,如何关闭google play服务后台运行,请教各位大神!

关闭google play服务后台运行法如下:

准备材料:小米 6

1、打开手机的“设置”图标。

2、在“设置”中找到“应用和通知”,点击进入应用权限进行设置。

3、在应用权限中把所有权限关闭,记住是全部关闭。

4、然后打开手机管家,找到“应用联网”点击。

5、在应用联网里限制Google play 服务的网络使用权限。

6、最后在账户里面找到Google把同步关了,完成。

oppo关闭google服务

1、安卓9及以上的系统已内置谷歌服务框架。

2、安卓8.1及以下的系统非内置谷歌服务框架,需手动安装:

在软件商店下载Gmail,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安装谷歌服务框架。 若手机出现“Google服务框架已停止运行”的处理方法:

1、在recovery模式下 “清除数据”“清除缓存”。

2、在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谷歌服务框架点击“卸载” 。

3、升级重刷固件:recovery升级。

手机刷入Google服务可能会导致系统不稳定,建议不要尝试刷谷歌服务框架使用。 若出现安装Google Play商店,提示“无法安装,已安装高版本Google Play商店,卸载后才能继续安装”,请按以下方法处理:

1、请进入「设置 (应用)>应用管理 应用列表 右上角“:” 显示系统程序 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页面,点击卸载更新,然后点击Google Play商店下载链接,输入密码:earUA*YKM_y6DQ,安装Google Play商店再试。

2、请在Google官网或浏览器下载比已安装版本高的Google Play商店再试。

手机googleplay服务怎么关闭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play提示如何关闭、手机googleplay服务怎么关闭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