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英文游戏怎么弄成中文(苹果游戏英文怎么改成中文)

苹果手机的App怎么改成中文的?

需要将国家设定为中国,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首先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2、点击Apple ID,再点击查看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国家/地区”,如下图所示:

4、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如下图所示:

5、最后改成“中国大陆”即可,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英文怎么设置成中文

苹果手机英文设置成中文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13、IOS15.5、设置1.0

1、点General

点开苹果手机Settings页面,点击“General”选项。

2、选Language项

在General页面,进入“LanguageRegion”界面。

3、点Language

在LanguageRegion界面,打开“iPhone Language”设置页。

4、选简体中文

在iPhone Language设置页,勾选“简体中文”选项。

5、确认转为简体中文

弹出确认对话框,点击“Change to Chinese,Simplified”即可。

6、转回中文

转换完成后,即可调回简体中文版。

苹果手机app store怎么从英文变成中文版?

现在虽然英文很发达,但在国内我们还是喜欢自己的中文,比如近期有小伙伴在拿到自己的iphone7手机后,发现在打开app store后全是英文,下面我来说下iphone7 app store英文怎么变成中文。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

打开我们的iphone7手机,进入到桌面后,找到设置并打开它,然后在设置选项中我们点击“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这一项。

02

然后,我们进入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管理项,这里我们需要点击一下选项界面中的Apple ID,并点击后弹出选项列表中我们再点击“查看 Apple ID”。

03

接着,进入到帐户设置的界面,这里我们找到选项下面的'国家/地区"这么一项,并点击打开。

04

再接下来,在我们点击国家/地区选项后,进入到的界面中,我们点击界面中的唯一一个选项功能”更改国家或地区“。

05

进而在我们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后,进入到的国家地区选择窗口,这时我们找到”中国“这一地区,并点击选取它。

06

最后,在设置好地区后,我们再返回到的app store的首界面,即可看到之前的英文已经变回成我们想要的中文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