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绑定手机号更换了登录不了(苹果手机id更换手机号码后登陆不上)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问一下苹果客服电话多少

你这种情况只要知道手机是多少,就算收不到短信也无所谓,可以进行账号恢复,等待几天就能把手机号更改成其他的。这问题就算你找苹果客服,解决方案都是一样的,他们没有办法直接帮你更改。

电话是400-

-666-

-8800-

iphone换了手机号码登不上ID?

我们首先检查一下是否账号密码正确。有时候Apple ID登录没有反应是由于手机网络延迟导致的故障,或者因为填写的Apple ID账号与密码输入错误导致的。

苹果id手机号换了登不上去

1.打开苹果官网;2.登录苹果账号;3.看见受信任电话号码,后面有一个编辑,点击编辑;4.然后就会看见这个页面,输入需要更改的号码就可以了。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

如果是AppleID的账户复持有人。

接下来:

第一步:登陆Apple官网账户中心申请制验证绑定的电子邮箱。知

第二步:验证成过后通过密保重置您的AppleID。

如果您暂时无法操作且您确实是AppleID的持有人请立刻寻求Apple官方支道持:400-666-8800!通过设备号/IMEI号找回。

关于苹果id绑定手机号更换了登录不了和苹果手机id更换手机号码后登陆不上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