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隐藏id锁(iPhone隐藏ID锁)

苹果隐藏id能解开吗?

1、抹掉数据恢复出厂检测

依次进入 iPhone 的 设置 - 通用 - 还原 - 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根据提示完成恢复出厂设置即可,如图所示。

如果抹掉所有数据,恢复出厂之后,看到一个陌生的Apple ID登录界面的话,那就说明是有锁机,如果没有,可以正常登录自己的Apple ID账号,则为无锁。

2、刷机检测

刷机是目前检测iPhone是否有ID锁最彻底、最有效的方法,可以防止奸商作假或动手脚。

刷机对于新手朋友相对复杂一些,主要需要连接电脑,还需要下载匹配机型的固件,目前一般是使用苹果官方的iTunes工具或第三方爱思助手进行刷机,爱思相对简单一些,支持一键刷机,如下图所示。

iTunes刷机

爱思助手刷机

成功刷机之后,再次激活iPhone的时候,看看有没Apple ID登录锁就清楚了。

苹果ID锁能解开吗?

如果怀疑自己的二手iPhone有ID锁的话,操作前也需要慎重考虑下,因为一旦恢复出厂或刷机有ID锁的话,手机会变砖,无法再使用,而解锁又非常困难,普通用户根本无法自己解锁。因此,如果能将就用,就不要尝试去恢复出厂或刷机,除非卖家提供售后承诺,这里就涉及到买二手选择靠谱卖家的问题了。

有隐藏ID锁的iPhone如何解锁呢?一般有 软解ID锁 和 硬解ID锁 两种方法。

1、软解ID锁

软解ID锁以前是利用iCloud漏洞,多次重复输入密码,进行破解。大概意思是将里面有几十亿密码的密码包,通过工具一个一个的输入,直到撞到正确密码为止进行解锁。

曾经的软解ID锁

如今这个漏洞早已经被苹果封堵了,已经无法实现这种操作,只要你输入错误三次,就无法继续登录。因此,软解ID锁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技术了。

2、硬解ID锁

硬解ID锁需要拆机维修进行,一般需要把基带、存储、CPU、RAM、指纹等部位的芯片进行更换,操作起来比较复杂,费用也很贵。更换成功后,有锁iPhone可以成功开机,输入新的ID账号密码即可登录。

由于硬解需要主板级维修,一般价格也不便宜,对于有锁iPhone变砖后,不妨拿去维修店检修下看下,如果维修不贵的话,可以考虑下,太贵的话,建议慎重考虑了。

关于苹果ID锁是什么意思、怎么看iPhone是否有隐藏ID锁、ID锁能否解开就为果粉朋友介绍到这里。ID锁目前是无法破解的,网上说能软解的基本上都是骗子,很多都是拿了钱就拉黑你。而硬解虽然可以解锁,但需要主板级维修,需要更换硬件,价格往往很贵。总之,买有锁iPhone风险很大,大家在买二手苹果的时候,一定不要去过于贪便宜和选择一些自己不熟悉的平台购买,以免被坑!

iphone怎么看有没有隐藏id

1、苹果手机是无法从手机后面知道有没有id锁的。

2、苹果手机的有没有ID锁可以这样查看:点设置;点iCloud;如果在iCloud后面是空的,则此手机是没有iCloud锁的。如果后面有AppleID号和用户名,则滑动屏幕到下面看看查找我的iPhone后面的开关是什么状态;查找我的iPhone后面的开关状态是开的,则说明是有ID锁的,反之则是无锁的。

我的iPhone有隐藏id,锁住了,花了钱去解锁,又锁了,要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的话如果说你的苹果有隐藏id被锁住的花的钱去解锁又被锁住的话那就是说明这个的号有一定的问题所以说建议可以直接就是更换一个账号再进行吓屎运应该就可以了看这一款的话现在还是非常高的你可以直接试一下吧

苹果隐藏id是什么意思?

苹果隐藏id就是把一个本来有Apple ID的手机,通过技术使ID隐藏起来。

拿到手机的人可以登录自己的ID,但是刷机,抹除数据会让ID显现出来,苹果设备每次刷完机必须验证一次iCloud账号密码才能进入下一步,如果你买到了一部有隐藏ID的手机,刷机后,明明是自己的ID却变成别人的ID,无法通过验证iPhone瞬间变砖头。

要说隐藏ID就不得不提到苹果的激活锁,激活锁就是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这个功能本是苹果为保护用户隐私而开发的,如果你的手机丢了但你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你就可以在手机开机的情况下用iCloud账号远程锁定iPhone、定位手机的位置、抹掉iPhone数据以及让丢失的手机播放声音!要想关闭查找我的iPhone也必须验证已经登录的iCloud账号。

判断方法

1、查看iCloud

先确定是不是未越狱的机器,然后点开设置-iCloud,这时候就能看到一个ID,这应该就是你自己的ID,不过这个ID还不行,往下拉,点击进入查找我的iPhone,这时候把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关了,关的时候出现一个ID要求输入一个密码,这个ID才是你们所说的隐藏ID。

2、尝试抹除数据重新激活

为了防止隐藏激活锁,可以前往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如果有ID锁的话会弹出输入ID密码的输入框。抹掉后需要重新激活,如果手机有锁或有问题的话会无法激活。需要注意的是,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会清空手机上的所有数据。

如何隐藏苹果id锁教程

首先手机可以隐藏ID需要具备以下的几个基本条件(并不是每一个忘记ID密码的手机都可以隐藏ID):

1.手机的系统至少是iOS9以上(以下版本没有隐藏的必要,很多软件都用不了)

2.手机没有开启访问权限(苹果手机有一个【访问限制】功能,通过它可以关闭手机的一些系统功能,限制一些特定的应用,例如App Store 、Siri和Safari还有抹除等等。我们如果把它设置成打开状态,就会要求设置一道密码)如果开启了关闭了,可以用沙漏助手的pojie算法破解。

3.手机没有屏幕锁密码,能正常的进入系统。

以下为隐藏ID的具体教程:

第一步:下载iTunes,同时准备相同型号无锁手机,将该正常无锁手机的文件进行备份,并将无锁的iPhone的文件夹备份到对应位置(注意是将这个问卷解压之后复制到你电脑的iTunes备份的文件根目录);

第二步:操作有锁ID机器,打开机器,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点击还原所有设置,千万千万不要点击抹除所有内容,不然很容易变砖,点击之后手机会读进度条,然后重启。

iOS 9系统在重启过程中会出现2次黑屏—亮屏,第二次黑屏到亮屏,出现白的进度条的时候,立马点击电脑上iTunes的恢复即可,如果没有成功就多试几次,iOS 10以上的系统看到白的进度条时候就立马点击电脑上iTunes的恢复即可。

为什么点击的时机很重要,因为其他时间点击会让你关闭手机的查找功能,隐藏ID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用没有ID的机器iTunes备份来还原有ID的机器达到隐藏ID,当然大家在做的时候建议一定要找一个干净的备份文件,就是你无锁的机器上都不要什么软件,干净无锁的备份软件会让整个过程更加流畅。

什么是隐藏ID锁

针对于苹果手机,它会有一个隐藏的ID锁,下面就会介绍这种ID锁的功能与用途。iPhone设备隐藏ID:就是把一个本来有Apple ID的手机,通过技术使ID隐藏起来,拿到手机的人可以登录自己的ID,但是刷机,抹除数据会让ID显现出来。

苹果设备每次刷完机必须验证一次iCloud账号密码才能进入下一步,如果你买到了一部有隐藏ID的手机,刷机后,明明是自己的ID却变成别人的ID,无法通过验证iPhone瞬间变砖头。

一旦iPhone设备设置了Apple ID(激活锁),除非是从此账号中移除了这台设备,否则Apple ID将会一直存在,就算是刷机或者越狱,ID锁也不会消失。

扩展资料

识别iPhone设备中是否有隐藏ID的办法:

1、查看iCloud

交易苹果产品前,先确定是不是未越狱的机器,然后点开Cloud,这时候就能看到一个ID, 这应该就是你自己的ID,不过这个ID还不行,这时候把“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关了,关的时候出现一个ID要求输入一个密码,这个ID就是隐藏ID。

2、尝试抹除数据重新激活

为了防止隐藏激活锁,可以在恢复出厂中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如果有ID锁的话会弹出输入ID密码的输入框。抹掉后需要重新激活,如果手机有锁或有问题的话会无法激活。

3、刷机测试

有些奸商为防止客户在购机验机过程中抹除手机而无法激活,在隐藏ID的基础上,通过对手机进行越狱,再通过专用的软件把手机内置的抹除操作进行更改,让手机在抹除过程中不执行激活过程,而对客户进行欺骗。针对这类手机要识别隐藏ID锁,就只有通过刷机的方式了。

iphone隐藏id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Phone隐藏ID锁、iphone隐藏id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