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虚拟机怎么打开(win7打开虚拟机的方法)

win7怎么打开虚拟机

1.首先使用快捷方式【win】+【i】打开【设置】,搜索【控制面板】并打开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程序】点击进入

3.在窗口中找到【程序和功能】,单击下面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点击进入

4.在弹出窗口找到【Hyper-V】。这就是windows自带的虚拟机

5.勾选后点击【确定】

win10如何开虚拟机

win10开启虚拟机的方法:

1、首先要找到控制面板,我们点开windows键,然后选择在所有应用中找到“Windows 系统”,打开之后,我们找到“控制面板”,打开;

2、打开控制面板之后,我们选择程序,然后再程序中,找到“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点击打开;

3、在windows功能下面我们找到Hyper-V,勾选上。点击“确定”;

4、等待一段时间后,安装完成,我们点击重启电脑;

5、重启电脑之后,我们可以在所有应用中看到有一个“Hyper-V 管理工具”,我们打开,点击Hyper-V管理器。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虚拟机已经能够用了。接下来就要靠你自己新建自己的虚拟机了。

windows10 自带虚拟机怎么用

在程序和功能窗口中,点击左侧边栏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快捷链接。找到虚拟机的选项并勾选,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工具/原料:

hp笔记本

windows10

1、右键点击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的菜单项。

2、然后会打开windows设置窗口,点击窗口中的应用图标。

3、接着在打开的应用设置窗口中点击程序和功能快捷链接。

4、接下来在打开的程序和功能窗口中,点击左侧边栏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快捷链接。

5、在打开的windows功能窗口中可以找到虚拟机的选项,勾选该选项,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6、这时系统会自动的安装虚拟机需要的文件。

7、待安装完成后,可以在开始菜单中看到虚拟机的快捷链接。

8、点击后就可以打开虚拟机的主界面了。

关于windows虚拟机怎么打开和win7打开虚拟机的方法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