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安装google(小米手机安装google三件套)

小米如何安装google play服务框架

步骤如下:

1、打开小米应用商店,搜索“谷歌安装器”,拉到最下面,“去豌豆荚搜索”

2、找到谷歌安装器3.0

3、开始安装Google服务框架和Google Play

整个过程无需SS,在国内网络即可完成。

小米手机如何装谷歌play?

小米手机安装谷歌play步骤:

1、打开手机自带的授权管理应用,点击ROOT权限,然后开启监控。

2、点击安装谷歌安装包。

3、安装完成后,进入手机的设置

4、点击添加账户就能看到新增的Google账号,之后再点击google play软件进入就可以了。

小米手机6怎么安装谷歌服务框架

小米手机安装谷歌服务框架不需要其他第三方谷歌安装器,只需要在小米商店下载谷歌应用即可。小米手机下载谷歌应用后,手机会自动获取谷歌服务包并自动安装。接下来我就告诉大家小米手机6如何安装谷歌服务框架。

首先找到小米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点击进入。

进入“应用商店”后,在搜索栏输入任意一款谷歌应用名称,在这里我们输入“YouTube”,然后点击搜索图标。

接着点击搜索结果的“安装”字样即可。

最后小米手机会自动下载谷歌服务包并自动安装。

小米手机能不能下载谷歌验证器

安卓手机下载谷歌验证器需要通过Google Play

,而小米、华为等安卓手机因为手机供应商提供的版本不同,会限制,手机无法运行Google应用程序。这篇文章以小米手机为例,教大家如何在安卓手机上运行Google Play。有了google play,可以下载里面好玩的软件app,当然里面有很多app是需要上外网才能下载并且使用的,如果你想上外网的话,可以参考: 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电脑如何上外网?步骤如下:

1

打开小米应用商店,搜索 “豌豆荚”

,下载 “豌豆荚”

App。

2

在豌豆荚APP中搜索 “谷歌安装器”

,找到 “SU谷歌安装器”

,点击下载-安装。

3

打开 “SU谷歌安装器”

,点击页面中的 “高级修复”

关于小米手机安装google和小米手机安装google三件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