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是手机号码怎么登陆到电脑(苹果手机电脑登录id)

本文目录一览:

1、用手机号码注册的id电脑怎么输入2、苹果手机id号可以在苹果电脑上用吗?3、苹果手机用手机号码申请的id怎么登陆4、苹果手机的lD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吗?

用手机号码注册的id电脑怎么输入

1.电脑打开苹果官网进入。下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账户那里。

2.选择管理你的 Apple ID。

3.进入之后,点击创建你的 Apple ID。

4.输入你的信息资料,然后下拉到下面,需要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可以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

5.点击下一步,将你的手机短信验证码填写上去就注册成功了。

苹果手机id号可以在苹果电脑上用吗?

苹果手机id号可以在苹果电脑上用。

可以的没问题。itunes上正常登陆就行,不过最好不要把其他的手机弄上面,不然其他手机备份什么的容易弄混淆了。望采纳

苹果手机用手机号码申请的id怎么登陆

1、打开iPhone上的【设置抄】,点击登录Apple ID,2、点击输入框下方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创建Apple ID】,4、设置出生日期,注意要高于18周岁,5、输入姓名,6、选择【使用电话号码】,7、输入电话号码,如果是正在使用的会自动填写、8、输入验证码,9、输入密码,按照步骤即可注册成功, 小磊

苹果手机的lD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吗?

可以的

apple id是苹果账户的用bai户名,也是登du录账户。

Apple ID 是用zhi于访问dao所有zhuan Apple 服务并使所有设备实现无缝协作。

用来shu访问Cloud、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Books、iMessage信息、Apple Music、Apple TV App或Apple播客等。

Apple ID帐户,可用于登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及将在 Apple 各项服务中使用的所有联系详情、付款详情和安全设置详情。

扩展资料:

每次登录任何位置时都请使用同一 Apple ID。如果使用过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iMessage 信息和 FaceTime 通话等 Apple服务。

在已经拥有Apple ID的情况下,不需要再新建一个。

在中国大陆或印度通过iOS 11创建新Apple ID时,可以将手机号码用作Apple ID用户名。

参考资料:apple官网—创建 Apple ID

参考资料:apple官网—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