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空间官网下载苹果手机(google空间官网下载苹果手机安全吗)

ipad怎么下载谷歌空间

切换步骤如下;1.在主屏打开进入AppStore。2.在首页精品页面下拉至底部点击自己的AppleID账号。3.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ViewAppleID”选项。4.在AppleID详情界面中,“点击Country/Region”进入。5.点击选择下拉列表中的“美国”选项即可。

苹果怎么下谷歌空间呐

用安卓手机登录谷歌。用你的苹果登录coc

安卓点击关联帐号

这是原设备!苹果点关联

这是新设备!之后跟着步骤走!望采纳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

1、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苹果手机不可以安装谷歌商店的,iPhone是ios系统,谷歌是安卓系统。

2、GooglePlay前名为Android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

3、一个名为“Play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2012年3月7日,AndroidMarket服务与GoogleMusic、Google图书、GooglePlay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Play。

4、但是,这些服务从未进入中国内地。且2016年末也有消息称GooglePlay将进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