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内购appid(跨国内购是什么意思)

iOS 内购的坑

内购的坑:

1、设计内购订单状态:游客购买(未充值到账户)、游客购买(已充值到账户)、登录用户购买

2、实现游客未登陆模式下购买逻辑,我的app是根据当前是否登录,如果没有登录,默认提取uuid作为订单的用户id,如果登录,用户id就是登录用户的id。

3、因为苹果提到了未登陆下也可以内购,然后提供给这个游客随时注册的方法,这里放在一起考虑就可以得出来结论,当已经产生内购的设备,有用户通过这个设备登录或者注册新用户,通过设备的uuid获取到之前游客购买(未充值到账户)的内购虚拟货币总量,直接充值进当前登录或者新注册的账户中,同时更改这部分内购订单的状态。

4、可以在内购充值的时候,弹个框仿照B站,提示说

登录账号(推荐,可在不同设备使用)

以游客身份继续(仅限当前设备使用)

注意下:使用uuid需要存储到系统中的keychain中,来保证以后每次可以得到相同的唯一标志。

最后加一点个人理解:内购这东西,有人说是绑定用户的appid,但是我通过设备绑定也上架了,苹果并不是强制要求内购绑定用户当前登录的appid,主要是需要让用户在不登录下能以游客方式进行内购!!!

因为并没有看到任何接口或者方法通过用户的appid可以查询到内购订单。

但是通过设备uuid的模式,确实可行。而且这样实现也比较简单,同时也做到了逻辑严谨。

苹果id有钱为什么提示购买无法完成

出现这问题的原因一般是资料没填写完整。

解决步骤:

用电脑打开苹果网站,找到管理我的AppleID,登入后检查邮箱是否验证,没验证就先验证,再检查地址与电话号码这两个地方有没填写完整,完善信息后保存。

确定邮箱已验证、地址填写完整、电话号码填写了手机跟日间电话,就可以使用Apple设备:IPhone、Ipad、Mac等在iTunes登入帐号。

然后会提示从未使用过要检查,到了填写银行资料那里选无或银行卡或银联卡填写好资料后提交即可

《APPID无法内购》 我的是工行借记卡,银行预留手机号和卡号再三确认无误.我有两张借记卡:农行和

选择银行卡,重新注册试试看或重新安装软件。重置手机会把银行卡信息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