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苹果id和密码澳大利亚(2021最新苹果id和密码美国)

苹果免费id账号和密码

可以直接进官网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2021年有效的苹果id账号密码是多少?

需要用户自己设置,初始密码是123456。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账户介绍: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你好,求ID帐号和密码?谢谢

进入苹果官网就可以申请苹果ID。

苹果帐户(AppleID):

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使用说明:

(1)重要性

Apple ID可以对已经关联的一切设备进行管理,使用Apple ID可以对设备进行定位、锁定、远程抹除数据、抹除云端数据等各种操作。在某种意义上来说,Apple ID远比ios设备更加重要。

(2)双重认证

为了安全考虑,苹果推出了双重认证的设置来保护用户的Apple ID。采用双重认证后,Apple ID会增加一层保护措施。但是有些用户启用双重认证失败,一般来说这是因为自己设备的软件或者硬件不支持,只有属于以下类型的范围内的设备才可以使用双重认证。

1.装有 iOS 9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2.装有 OS X El Capitan 和 iTunes 12.3 的 Mac

3.装有 watchOS 2 的 Apple Watch

4.装有 tvOS 的 Apple TV(第 4 代)

5装有 iCloud(Windows 版)v.5 和 iTunes 12.3 的 Windows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