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appstore外国帐号的信息

几台电脑,十多台苹果手机,外国账号是干啥

可以下载以前不能下载的APP等。

由于苹果的appstore在各个不同国家都开有分店且互相独立,而美国区则可以算是AppStore的旗舰店——拥有全球最多的App数量,并提供各类游戏,大量美剧,电影,音乐的下载、租赁和购买服务,所以拥有一个美国区的账号应该是每位苹果用户必备之选。

国外苹果id设置错误无法下载国外app怎么办

1、首先获得iPhone手机海外Appleid帐号,在手机上找到并打开AppStore。

2、其次打开AppStore后,点击右上角头像图标,点击底部的退出登录。

3、最后输入获得的iPhone海外Appleid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在AppStore搜索,输入要下载应用的名称,点击下载即可成功。

为什么苹果在appstore登外国id非得让我登陆apple

需要的。

登录国外id需要对系统进行设置。

中文的状态下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外国AppleID账号。打开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AppleID弹出需要登陆的对话。登陆进去之后,点击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States。弹出外国App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设置地址信息,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登录外国的AppStore了。

苹果怎么换海外账号

1、打开AppStore,点击左下角“精品推荐”,找到AppleID。

2、会自动跳出一个小框,点击“查看AppleID”,输入密码后点“好”进入。

3、点击国家或地区并进入,点击店面一栏更改为UnitedStates,点下一步,来到服务条款界面,右下角Agree,认真填写真实信息,之后点击右下角Next,若果有错误会提示修改,点击Done会自动跳入美区界面。

苹果电脑怎么换国外账号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电脑,首在Launchpad上点击打开AppStore。

?

?2、打开后,Store显示正在加载内容。

?

?3、然后我们我们点击菜单栏界面上方上的‘商店’。

?

?4、然后我们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上,点击‘显示我的账户’。这是因为有登录过一个ID账号的。

?

?5、点击后,弹出了一个窗口。点击窗口上的‘注销’按钮,先把当前的ID账号注销掉。

?

?6、注销了后,再次点击商店菜单,可以看到子菜单就只有登录和创建账户二个选项。

?

?7、点击登录项,可以打开窗口,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输入新的ID账户来登录了。

国外苹果账号可以直接下载App吗

不可以。例如美版苹果只能通过苹果官方提供的AppStore进行下载:

1、首先在ihone手机的主屏上找到AppStore应用,并点击进入。

2、接着进入AppStor后,可以再次界面下载自己喜欢的各类应用软件。

3、然后在应用软件的详细信息页面中,有获取按钮,点击即可开始安装。

4、由于在AppStore中下载应用软件,是需要用到ApplelD账户的;如果没有,则可以点击创建新的ApplelD选项。

5、随后就可以根据屏幕上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申请属于自己的一个AppleID账户。

6、当申请好了AppleID以后,便可以直接输入账号与密码了。

7、之后在AppStore中登录ApplelD,便可以开始下载安装应用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