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oogleplay可以卸载吗(googleplay服务怎么卸载 华为)

华为手机上google play服务可以删除吗

google play服务是华为的预置系统应用,无法卸载,如果不需要,可以禁用:打开设置,点击应用管理,找到google play服务并点击,然后点击“禁用”即可。

华为手机 google play可以删除吗

可以删除,google退出中国市场后,他的软件对大陆没有什么用途,删了就可以。

Google Play 前名为Android 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2012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务与Google Music、Google 图书、Google Play 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 Play。但是,这些服务在包括一些国家和中国大陆地区的无法使用。

谷歌有望最早于今年秋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并推出定制版Google Play安卓应用商店。有业内人士表示,谷歌欲借助应用商店为突破口回归,而包括腾讯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豌豆荚在内的国内应用商店将成为第一道拦路虎,Google Play回归之路困难重重。

2017年2月9日,谷歌在邮件中要求开发者落实Google Play现有的隐私权说明政策,对于并未提供隐私权说明即调用用户信息的行为,谷歌将对其进行屏蔽和下架处理。

华为手机预装的google play可以卸载吗

google play服务是华为的预置系统应用,无法卸载,如果不需要,可以禁用:打开设置,点击应用管理,找到google play服务并点击,然后点击“禁用”即可。

华为手机google play服务可以删除吗?

华为手机google play服务是可以删除的。

以华为P20手机为例,删除“Google play服务”有如下操作步骤:

一、在手机桌面打开“设置”。

二、打开“设置”后点击“应用和通知”进入。

三、点击“应用和通知”中的“应用管理”。

四、点击应用列表中的Google Play服务。

五、点击“停用”一项。

六、点击“停用并卸载”这一选项进行下一步操作。

七、最后点击“卸载”即可完成操作。

关于华为googleplay可以卸载吗和googleplay服务怎么卸载 华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